(請點進去觀賞喔~謝謝~)

戀愛巴士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看的節目啊~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戀愛巴士」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蠢很假的節目......  
後來...聽到日籍老師跟同學熱烈地討論戀愛巴士還真的無法相信....
 
想.........想不到............

 
我自己一看就沉迷下去了..........  \囧/
 
無論是團員們的友情、愛情,還是各國的風情....都非常有趣!!
 
 
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討論這個節目的真實性...
例如談戀愛是不是有劇本什麼的...
我自己是相信這個節目是真的........
或許為了節目效果....有一些安排好的橋段
例如:團員告白一定要先跟工作人員講,工作人員再安排場景、攝影師....等
 
或是,有時候團員看到貧苦國家的小孩很可憐,而一起做飯給他們吃...
這個我覺得有可能是工作人員有暗示或明示要他們做的
其他談戀愛的部分...我是相信節目是不會造假的~  ^^

目前,自己已經不小心影響了2~3個朋友看這個節目了~哈~~ 
不喜歡看&不相信的人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想法嘛~~
我每次回高雄看戀愛巴士的時候,都會被我二姐白眼....
就連我身邊就有一個不相信也不愛看這個節目的人~哈哈~~(戳)
 
---------------------------------------------------------------------------

ok,廢話太多了 
總之,很可怕的是..................
 
我沒想到....戀愛巴士居然來台灣了!!
 
虧我前一天(4/1)還信誓旦旦地跟阿哪搭說不可能來台灣.....
馬上自打嘴巴啦~   Orz
 
隔天...在PTT看到網友目擊戀愛巴士的消息.....
前三秒鐘還嗤之以鼻,我以為是前一天....愚人節整人的假消息.........
結果仔細一看內容........居然是真的!!
(愚人節也害人不淺啊~)
 
總之,害我這兩天整個興奮的要命~
真想親眼看到巴士&過去跟巴士拍照~~~  >////<
 
不過,因為戀愛巴士畢竟是旅遊&談戀愛的,
不是來台灣宣傳&曝光的.........也對外表示要低調再低調...
(尤其戀愛巴士的成員都是普通人不是明星)
 
所以...........希望這幾天有看到戀愛巴士的網友們,
請遠遠看就好了,不要去圍觀&打擾人家拍攝啦~~
不然............節目在日本播出的時候........
可能會丟台灣的臉呀~~   囧
 
 
 
 
 
 
話雖這麼說.........................................
 
 
 
 
如果我真的看到了,
 
 
 
 
 
我一定會尖叫跑過去合照........................ !!   (喂~~)
 
 
 
 
PS:如果有網友在台灣看到戀愛巴士記得告訴我喲~ >///<
 
-------------------------------------------------------------------------------------------------
題外話:戀愛巴士裡,我最喜歡的組合是
小崎 & 土木君  /  小摩里 & 拓郎   /  MIE & SUZAN  /  阿英 & 加代
....等 這幾對~~ 很好笑也很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