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的漫畫接龍.... 不知道是怎樣.....我會咬人嗎? 
跟我聊天幹嘛緊張啊.... =口=|||    我真的很和善的啊~~~~(淚奔)

msn聊天的圖很大,請點進去看吧~~ ^________^
↓    ↓ ↓   ↓   ↓



謝謝熊寶貝(謎)  幫我存圖,
他雖然是柔軟精(謎)..... 可是也很多漫畫點子   XD
特推他的自殺經驗→
http://www.wretch.cc/blog/hugo1005&article_id=4471365
太可愛啦~~~~   XDDDDDD

-----------------------------------------抱怨開始----------------------------------------------

最後......我真的要小小抱怨一下...............
無名最近是怎麼了............!!
用"無名小站上傳精靈"「每次」 都傳到一半中斷(不誇張喔...是「每次」) .....
圖又沒有很大......害我每次重傳,圖片的資訊就要重打=____=

還有......無名最近真的跑得很慢..........尤其是今天白天.....
跑一張圖片跑半小時跑不出來..........

唉........我可是有付費的使用者..........
最近無名的品質真的讓人很難以信任.........
害我這篇網誌弄了非常久才弄好..........吼~~~!!
他們會不會改善啊~~~?
 (我剛剛想找解決方案....連無名討論區都進不去@@)

----------------------------------抱怨結束,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殺哪~) 的頭像
SANA(殺哪~)

SANA的網誌(殺哪)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