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已經有人注意到...我今天晚上改版了....

↓  ↓    ↓


吼~~我果然是CSS白痴,
花了好多時間改版....都弄不出我要的版面啊啊啊~~
(這不是我原先構想的版面)
誰來教教我怎麼修改網誌的版面呀?

1. 想要把個人資料、相簿、留言版等連結弄到網誌最上面
   圖片都做好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放進去..........
   (這到底該用CSS寫還是HTML寫....)...............................<囧>
2. 左邊網誌&右邊連結列中間的一條虛線怎麼弄不掉......<囧>
3. 網誌最下面想要做一個像上面的圓角矩形來結尾
   圖片做好了,居然找不到該安插在哪一段CSS裡.........<囧>
4.點閱進去每一篇文章時,標題變好大喔.....這在哪裡改....<囧>
5.右邊的連結列方塊們.......順序可以更換嗎?.................<囧>


上面的問題寫的很亂,不過如果看得懂又知道答案的話...麻煩告訴我...(汗)
無名的討論區實在太雜了.....看了好久都霧沙沙....(((@口@)))

我這幾天會繼續改的....
顏色也弄的不滿意...(碎碎唸)
PS:而且改完之後發現....不小心跟他踢兄的版面有點類似...Orz...(對白框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