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圍了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初選入圍...
呼~~~會不會太長了~~~(喘氣)
這兩天留言版就有好多網友過來跟我道賀了~
真是非常感謝大家啊~~~>////<
 

其實跟我入圍同一類別的有好多高手&朋友~~~
所以.....得獎機會渺茫再渺茫渺茫.........
如果能夠的話,希望能入圍決賽~~~>____<
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口^)/

去年剛架設部落格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參加比賽了~
有幸能參與到第二屆...真的很高興啦~
話說回來....11/10就是我網誌成立一週年的紀念日了呢~~~
不知不覺也畫了快一年了耶~~u////u(其實是剛剛才發現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的!! (鞠躬)


啊~~~寫了這麼冷的入圍公告.....評審會不會馬上把我剔除啊...=口=|||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