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我收到的轉寄郵件(可能有些人看過了)...
我已經收到兩次了 XD     很好玩的東西....

大家看到的人是順時針轉還是逆時針轉呢??


---------------------------------------轉寄信的內容------------------------------------------
每個人看來都是不一樣的

順時針的話, 屬於是用右腦較多的類型
逆時針屬於左腦叫多的類型
大部分人的眼裡裡是逆時針方向轉動, 但也有人看來是順時針方向轉動的.
順時針的情況, 女性比男性多~
逆時轉動的, 突然變成順時針的話, IQ160以上!!! (→這一句話我持保留態度..囧)

試試吧!~~~
--------------------------------------------------------------------------------------------------
這個我之前就有收過轉寄郵件了...
那時候還跟阿娜答很熱烈地討論 XD
這幾天又收到一次,就分享給我兩位室友看

結果,三個人同一時間看到的方向都不一樣
而且,有時候會看到人物突然轉變方向.....

然後,就會出現下面這個場面:




大家可以跟朋友一起試試看喔~~  XDDDDDDDD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順時針」轉的....後來又變來變去XD)






下面這是啥?   大家看到往哪個方向轉呢??  ↓












其實是......  ↓














還有變化式  ↓





不過,就會.....↓

頭暈....       

(ps:我發現瀏覽器用火狐狸看的話,
第一張圖會轉得超級快的...囧          我看得頭都暈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殺哪~) 的頭像
SANA(殺哪~)

SANA的網誌(殺哪)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