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SANA偷懶...ㄜ...是休息的時間了


↓  ↓  ↓

演出:夜神月(YAYOI)L(SANA)

上次去日本玩的時候有看到電影版
這次就畫了 COS 版的夜神 月與
L!

L的黑色眼袋...參考SANA的大頭貼----->大姨媽來了XD

啥?沒看到死神?那個蘋果在飛應該有看到吧............囧rz


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電影版海報




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電影版預告兩部






看不到影片的請點我(一)

看不到影片的請點我(二)

電影版的L比月好看多了....
----------------------------------------------------------------------------------------

說到死亡筆記本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看漫畫的

因為...字實在太多了
Orz

不過漫畫還是都買了=__=|||

雖說小 火田 健畫功超強...
可是看的實在是混亂加上過多的字所造成的壓迫感

所以自從L買單之後
,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我寧願看小說算了=__=)
我記得金田一跟柯南這類推理漫畫也沒那麼多字吧



話說關於L買單這件事
.............



什麼東東呀!完全無法接受 <----L迷
(雖然看L的樣子
,黑眼圈+怪裡怪氣...我想也活不久就是了XD)



PS:有買死亡筆記本特典畫冊的人
,透露一下裡面是啥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