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N年前發電子報的時候,
就常常會處於人間蒸發的狀態,
剛開始的雄心壯志是每個月發兩次電子報,
可是卻一次也沒達成,間隔時間還越拖越長,
拖到最後電子報週期.........變成半年、一年、二年.........到現在整個掛掉.........
(後來我每一次電子報的開場白似乎都變成:
 「各位~~我還活著」了....=口=|||)


這是當初失蹤過後的懺悔所做的GIF短短愚蠢動畫.......
(年代大約是2002年)
想說大概會有人想扁我吧......
欲被人扁則先扁之........只好自己先動手才不會發生悲劇.....Orz

那時候的SANA畫法跟畫風跟現在差距頗多........
有時候不小心翻到舊圖檔都會覺得超丟臉的>口<|||
(那還放上來...|||)
總之,給自己懷念一下,也給大家看看不同風貌的SANA,
絕對不是W某人所說的"拿舊圖呼巄大家",我絕對沒有喔!!

最近忙的緊,因為正忙於準備某個資料.......
花費了我大把的時間去查詢、爬文、翻閱書籍........
所以........這幾天我沒畫圖絕不是在睡覺或偷懶喔!!
(.......那個誰誰誰,居然敢露出懷疑的眼神,來人啊~拖下去!)

好啦.......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不要發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