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大頭-失眠中                               MSN大頭-熬夜中
   
這兩張也是網友所點播的喔XD    因為跟睡覺有關,所以我畫在一起啦~

以前學生時代有段時間常常失眠,
現在失眠的話,通常是因為密集地看了阿飄故事或節目.......囧
害自己不敢睡覺....會一直想睜眼確認房間有沒有異狀....(汗)

不然就是煩惱太多睡不著
還妄想用「數羊」這種老招數來入眠.....
通常我數到50隻左右神志就會跳走開始想別的事情......(因為數羊太無聊了... 囧)
至今從未靠「數羊」來入眠過................囧rz

希望大家都沒有失眠的困擾喔~~ ^____^


另外,其實熬夜有很多行為啦~
譬如熬夜打電動、熬夜看電視、熬夜去夜遊
不過最痛苦的就是熬夜唸書、或是趕報告、或是趕案子吧........ 囧
所以我挑了這個情境來畫...................
也讓我回想起高中時代每天買20元的罐裝藍山咖啡來提神........
(奇怪的是同牌的伯朗咖啡卻沒有提神效果、然後你累了嗎的蠻X對我也沒效..哈~)


希望大家都不要熬夜喔!
看到這篇趕快關燈吧~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