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大頭-慢吞吞

MSN大頭-等等等


因為我做事很慢工出細活  (好啦好啦~是很慢吞吞 囧rz)
所以畫了這兩張MSN大頭........
第一張是自己慢吞吞,第二張是別人慢吞吞 (所以導致等等等)

可以用在無名上傳圖檔的龜速時 XD
也可以用在等人、等成績、等獎金時、
還可以用在SANA不更新網誌、不回留言時 (喂~~!)
總之,用途相當廣啊!!   <囧>



話說回來.......我畫圖真的很慢........ Orz  
有時候慢到想自己的地步.....  =口=|||
尤其畫漫畫的時候,字寫或寫了就會重寫.......

如果阿娜答在旁邊看的話,就會出現這種對話:
   阿娜答:「我看不出來你改之前跟改之後有什麼不一樣」
   SANA:「剛剛很歪耶!!」
   阿娜答:「明明就一樣!!  囧rz 」

雖然我不是處女座,不過可能帶有一點處女特質吧  XDDDD
偶爾還會有人問我漫畫裡面是用什麼字體......(汗)
那是我自己寫的啦...........囧


OK,有點離題了.........................
因為................我留言版又積了12頁沒回(哭)
希望大家再等等我.................~>︿<~
我決定以後回留言會長話短說,就會回覆得比較快了.....(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