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大頭-擔心中

MSN大頭-啊啊啊~~

好像常常會有需要「啊啊啊~~!」大叫的時候厚.....

啊啊啊~~你說啥米~~!

啊啊啊~~來不及了~~!

啊啊啊~~我在幹嘛~~!

啊啊啊~~要段考了~~!(這個SANA倒是不會碰到)

啊啊啊~~怎麼會啊~~!

啊啊啊~~啊搭搭搭~~!(飛踢)

哇.............多麼好用的大頭貼呀.........

       (邊大喊「啊啊啊~~」邊縮回去趕稿..............)


對了,"擔心中"的那款是網友提案的............(好短的介紹)

------------------------------------------------------------------------------------
題外話
關於I   WISH的比賽....有網友幫我投票得到I WISH禮劵一套了......... XD
先恭喜他~~~大家也趕快確定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吧~ ^口^
http://www.art4p.com/events/iwish/winner1.htm

另外,關於我要送人氣獎的3000元禮劵一事....
我有回覆在同一篇文章了.....不過忘了跟大家提醒....囧:
因為我想不到會有這麼多人想要...(汗)
還以為大概只會有一兩個人.....
所以當初沒把送禮卷的方法寫好..... Q__Q
真是對不起大家...........

另外,還有個小問題是....
我不知道主辦單位什麼時候會寄給我.....
(甚至...連得獎通知也沒有)
→參加辦法上面說會主動通知得獎者...Orz

所以.....送禮卷的部分等我確定收得到禮卷再公佈...
造成大家困擾,真是萬分抱歉~ <( _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