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2張MSN大頭貼......

現在皮膚狀況很差.....所以保養中...............(昏)

現在情況也很慌亂..........................(昏)

對了,我需要大家幫我一個忙,
若上SANA的網誌有任何問題請回報給我,
因為我阿哪搭的電腦上我的網誌會出現奇怪的畫面 @__@|||
背景會跑來跑去、瀏覽器很容易當掉.........等
若有類似問題請回報我,謝謝~~!!
有可能是因為我以前修改CSS,動到了不該動的語法吧~ Orz
可能這一陣子需要把版面大翻修一下....................
若是網誌造成大家閱覽困擾,還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