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SANA很久很久以前的爛作品,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閱.....囧

最近整理舊硬碟,找到了我5年前的電子報"SANA無聊到爆"所發表的東西....
咳咳.....是2003年的羊年新年快樂....(超久的啊啊啊啊啊~~~)
本來想說....再等個7年.........就可以名正言順放羊年新年快樂了~(飛踢)
不過........實在不確定自己的部落格能不能撐得了那麼久...
而且,就算7年後還有人在看SANA的部落格,
以那時候的眼光來看,應該會想把這篇爛作品銷毀吧.... 囧
(雖然現在已經覺得很爛了........ =口=)

總之,這個看起來很短很醜的動畫,我當初做了很久...
也是我目前做的最長的FLASH動畫 (也太遜了吧)

先用這個來祝福大家  新  年  快  樂  吧!!!!

什麼?? 沒誠意??  好吧......我剛剛畫了一張現在風格的賀圖........
就來個『三鼠開泰』好了.............(飛踢)


5年前跟現在的風格實在差很多.....
請大家不要取笑我啊....(鑽地洞)

-------------------------------------------以下為過年歲歲唸---------------------------------

另外,大家過年這幾天在做什麼呢?
話說........小年夜那天...我幾乎是逃難似地離開一直下雨的台北 (人都快發霉了啦)
回來高雄之後都沒有下雨,中午的時候還會出太陽.....
真是太幸福了啦..............  兀^兀

回來之後就過著糜爛的過年生活.....
吃飯睡覺看電視、吃飯睡覺看電視、吃飯睡覺看電視....(喂~~)

【日本台】按照過年的慣例....播放大胃王比賽、小學生30人31腳、料理東西軍豪華版、
紅白歌唱大賽、徐若瑄帶三婆遊台灣 (拜託~都看膩了啦~)
【國片台】按照過年的慣例....播放賭片系列、周星馳系列.....囧
【綜藝台】按照過年的慣例....播放一堆藝人扮古裝、辦神明的過年特別節目.....囧

看得好膩啊.......(那還一直看)


不過大年初二那天,我跟我姐去看了電影「曼哈頓奇緣」
真的是太有趣的一部電影啊  >////<
非常適合以前就愛看迪士尼卡通的朋友們去看.....

電影的女主角從迪士尼卡通跑到了真實世界的紐約...
穿著大禮服、加上迪士尼卡通招牌的邊講邊唱....真的是很有趣  XD
女主角演的真的很棒,推薦想輕鬆一下的朋友可以去看喔 ^O^

--------------------------------------------------------------------------------------------------------


對了,謝謝很多朋友留言鼓勵  Q口Q
大家詢問的簽書會,這幾天會公佈詳細內容
( 時間是2/17  PM 2:00~4:00 左右,地點是台北世貿的國際書展)
這幾天會再公告詳情喔,謝謝大家 ^__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殺哪~) 的頭像
SANA(殺哪~)

SANA的網誌(殺哪)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