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實在太紅了.....

身邊連不太看韓劇的人都開始看,連新聞都拼命報導........

簡直就是之前的半澤直樹旋風了啊!!! (只是瘋狂的族群是女生)

 

漫畫-20140225-來自星星的你-0-0.jpg

漫畫-20140225-來自星星的你-0-1.jpg

漫畫-20140225-來自星星的你-2.jpg  

 

好吧,其實我畫這篇主要是想順便訐譙一下.......

用餐時間搭高鐵,你還沒吃飯的話就準備被餓死吧...  (喂)

 

 

 

話題回過來韓劇這邊,其實我是很少看韓劇的人,

因為追韓劇很花時間,追到不好看的會想罵人、但追到好看的又欲罷不能。

 

這齣「來自星星的你」剛上檔的時候就被我二姊拼命鼓吹:

「很好看、全智賢形象超犧牲又超好笑的!!男主角又很帥!」

所以我不小心入了這齣韓劇的坑.......!!

 

又要趕稿又要追劇,好痛苦啊!

 

前幾天還在粉絲團PO了這篇.............

SANA亂亂畫-037-2014220-訓練忍耐力的方法.png

我現在第19集一直忍著沒點,這禮拜完結篇就可以一次看完了 (淚)

 

 

 

金秀賢真的很帥~ (雖然韓國男星好像也很多這個路線的)

星星-01.jpg

 

他跟全智賢的互動也超好笑!!

來到地球生活了四百年的外星帥哥,這個設定真的很妙.......

星星-04.jpg

 


片頭的時空流轉、男主角從古裝變成西裝筆挺的打扮,那一幕真是帥翻!!

 

 

另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鏡頭...........

我還回去倒轉看了好幾次啊啊啊 (尖叫)

星星-02-1.jpg

 

但是金秀賢好像一開始比較瘦,拍戲的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咧...........(驚)

星星-03.jpg

(以上圖片來自:http://murasakikuma.pixnet.net/blog/post/101814634 )

 

 

總之,我覺得這齣非常精彩,每個禮拜都非常期待看下一集!!

但是..........明明看完之後沒多久就可以冷卻下來

新聞卻每天報導,讓人好煩躁啊啊啊.....

( 而且新聞還會PO出昨天那一集的劇情,還沒看的人就會踩到雷了啊..........!! (捏碎杯子) )

 

台灣的新聞可不可以報些更重要的東西呢? T口T

 

 

arrow
arrow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