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啦!!
不好意思太忙了,拖到現在才玩第三題  ^^b
 
這是這次的題目.............是我無意中發現的,總覺得它長得很像..........

 



 題目:你覺得這個水龍頭  揪~竟長得像甚麼呢??

 

--------------------------------------------------------------------------------------------------------------------

遊戲規則如下 !


參加辦法:

1. 參加者:常看SANA部落格的你們 
 ( "暫時"先開放香港澳門、星馬、日韓的讀者參加,
   可是海外的讀者....杯子寄送的過程可能會破掉喔  囧)


2. 留言回答時請用無名帳號、或是留下E-MAIL

3. 我會設定所有的留言悄悄話 
 再從正確答案中,「抽獎」抽出一個幸運兒,得到獎品。
 ( 也就是說,如果有兩個人猜中正確答案,就是從兩個人當中抽一個~!)

4. 留言內容跟答案無關的人,我會把悄悄話解除,
所以留言要閒聊也無所謂 XDDD  (例如這個水龍頭是甚麼牌子之類的)


 另外,活動結束後....如果"還有餘力"的話....
 我也會手動把悄悄話解除,讓大家看看其他人的答案

 
 
5. 這次有兩個獎項:
(1) 答對的人,我會抽一個馬克杯


(2) 創意獎,我會選一個最讓我拍案叫絕的送杯墊

 
6. 兩天後若沒有人答對,我會在此篇文章補上提示,請大家再接再厲


7. 解答得獎者我會寫新文章公布


-------------------------------------------------------------------------------------------------------------------- 

 獎品:

答對獎的獎品,從中當中抽一個馬克杯~  (不含杯墊喔)


 
創意獎獎品,會選出一個最有創意的 (又真的讓我覺得有像的) 送杯墊 (以下的其中一個)
 





 

------------------------------------------------------------ 題外話 --------------------------------------------------------------------
(這邊跟題目無關!!!)

今天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啦!


跟上次中秋節一樣有桌布,歡迎大家去黑松的粉絲頁下載喔!!

跟上次一樣打了馬賽克,
請問右邊馬賽克的物品是...........(1) SANA ?  (2) 喬巴 ? (3) 喇叭?   →  再重申一次,這邊不是題目,不用作答 XD



祝大家雙十國慶快樂~
 
還有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0^)/ 

 
 
----------------------------------------------------題外話結束----------------------------------------------------------------------------

水龍頭 揪竟長得像甚麼呢?


只有在這邊留言才有參加資格喔,請大家作答吧 ^^ ! 

 
----------------------------------------------------------------------------------------------------------------

2012/10/18 更新
搶答活動到目前為止還是沒人猜中,來提示一下好了.....

1. 不是花輪

2. 也不是小夫(阿福)

3. 請往已結束連載的知名少年漫畫去聯想


(若要參加創意獎則不用管以上提示)


沒想到這次這麼難,我明明就覺得很像啊啊啊......
大家再繼續猜看看吧~  <囧


2012/10/25 更新

停止回答囉
( 到423樓為止),我要時間整理答案&抽獎,
請不要再作答囉,謝謝~^^


預計下周公布得獎者&解答,記得回來看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殺哪~) 的頭像
SANA(殺哪~)

SANA的網誌(殺哪)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