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最近真的很少更新Blog.... m( _   _ )m
因為正處於兵荒馬亂的趕稿時期
等趕完稿,真的就可以恢復以前很常更新的速度了,請大家再等等我>"<
為了讓大家體會到我的水深火熱感覺.....所以我畫了這張桌布 XDDDD


其實是突然想畫一張黃昏色調的圖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掩面)

這張風格跟以往歡樂、溫馨、少女、純真(誰說的) 差很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  U////U

(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張圖)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桌面有四種尺寸提供下載,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
(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內容」>>「設定值>>「螢幕解析度」,就可以看到了)

800*600 下載

1024*768 下載

1280*1024 下載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突然想到以前常常唱徐懷鈺的....

有怪獸! 有怪獸! 跟著我~
有怪獸! 大怪獸! 醜怪獸! 黏著我~~

(糟糕...洩漏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