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入10月以來,我就不敢看留言版了...(飛踢)
再次因為桌布延遲而被追殺中....囧
總之,總算生出來囉!  希望大家喜歡! \( > 口 < )/

這次的主題是跳房子!!!

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有沒有玩過?
感覺上........現在的小朋友都玩高科技的玩具啊....
不過我小時後好像也只玩過一次.....
所以我也可以算個年輕人吧!!(誤)

因為不太會玩,所以畫的格子形狀完全是自己想像的  XD

另外,右邊的小黑人使用的那片圓圓的東西........
是「跳跳床」喔..........
(好啦~我知道我畫的不像,所以這次不玩猜猜樂了...= 3= )
剛剛想要畫正確一點的跳跳床,就上網搜尋圖片....
結果忘了它的正確名稱是什麼....<囧>

打「彈簧床」,出現的都是彈簧床...............(廢話)
打「彈簧墊」,出現的都是五金零件............(默)
最後隨便打個「跳跳床」,還真的叫做跳跳床...........<囧
不過....都找到圖片了還是畫得這麼不像是怎樣....(汗)


啊,這次廢話也太多了..........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桌面有四種尺寸提供下載,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
(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內容」>>「設定值>>「螢幕解析度」,就可以看到了)

800*600 下載

1024*768 下載

1280*1024 下載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