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不少現代女性不會上傳統市場吧.... (?)
現在因為常常自己煮飯的關係,
所以我這一年來已經很習慣上傳統市場了....
不過.........................還是發生很多很掙扎的事..................






總之,我誤會老闆的意思了.....

我以為切一半,是買一半就好..................

結果............................(淚奔)




現在這兩個半顆還在我的冰箱
我要努力把它吃完
才不會讓它從切口處爛掉啊.................. QAQ


---------------------------------------------------------------------------------------
雖然連續更新了兩篇文章讓大家大感意外,
不過明天還會更新一篇活動文章喔~  (本週六會有簽名的活動)
請記得回來看...........  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