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網誌不知道怎麼了.........
平常只有30~80左右的人次 (最多也才到150左右)
今天卻從一早開始就不尋常,累積到現在已經有259人次了.......
(講得很誇張........其實也不會很多=     =|||)
而且我昨天也沒更新  (→這才是詭異的地方........Orz )

最詭異的一點是...........人次有259人卻完全沒人留言......(除了某人)
所以說,我合理懷疑無名的計數器壞了.......!!
(不想承認是自己的內容實在太無聊了.才導致不小心進來看的人馬上離開....  )


或許是有善心人士默默幫我打廣告吧~
先謝謝囉~ >     < ~
不過如果計數器沒壞........是大家誤闖之後離開......
那我的內容可要改進囉~
要努力畫出大家看了會產生共鳴的內容........
(嗯...那寫寫18禁的內容好了.....
............................................................................
呃........我開玩笑的.........雯雯妳高興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