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所發表的小男孩系列似乎反應還不錯....
今天發表對應的女孩系列囉~


  可愛女    金髮女    帽子女   中國女   藍色女  

另外還有其他留言版用的圖示:

日本女
  (忘了畫日本男....而落單的日本女孩=口=|||)
HOME圖示→

MAIL圖示
   
回覆圖示→
翅膀圖示→
    (我當時是放在留言表格的左右兩邊)



最後.......
還有......................
管理者SANA→   (這隻看看就好,我沒有放在下載檔裡)

我上次有說過...這是一套2002年左右...我為了自己的新留言版所畫的圖示......
所以理所當然有「首頁HOME」、「郵件MAIL」、「回覆RES」..等
留言版常用的小圖示們~
大家若喜歡的話,可以使用於MSN表情、部落格素材......等,
希望大家珍惜使用,不要使用於商業性質,也不要擅自修改重製喲~
謝謝大家~~~(鞠躬)    ^_____^

附上一次下載的檔案(含小男孩):
http://wulala.myweb.hinet.net/sana/sana_ape_icon.rar

下載方式:按右鍵"另存目標" 即可。

PS:
若檔案格式顯示為htm,請將檔案格式更改為"所有檔案",
檔名後面更改為".rar"



後來我抓了其中2個圖(金髮女&日本女) 製作成滑鼠游標,
可在這一篇網誌下載游標→
http://www.wretch.cc/blog/sana217&article_id=4708001

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製作圖示也花了不少心血與時間~~~
若喜歡這些圖示...有用在個人頁面(如:部落格)的話...
請在你們家附上SANA的連結...SANA會很感謝你們的~~  ^____^

                      

------------------------------------------------------------------------------------------
PS:這篇其實昨天就PO啦~結果後來無名的畫面錯亂...
       所以我緊急又把這篇拿下來~~今天已經修復昨天的問題了.....
       所以...不要嚇到........頭香已經在昨天被搶走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