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休眠鍵!!!

 

漫畫-20141113-我與休眠鍵的戰爭-0-0.jpg
漫畫-20141113-我與休眠鍵的戰爭-0-1.jpg
漫畫-20141113-我與休眠鍵的戰爭-2.jpg
漫畫-20141113-我與休眠鍵的戰爭-3.jpg
漫畫-20141113-我與休眠鍵的戰爭-4.jpg

對,我就是白癡,我就這樣又按下去了........(搥牆)

 

 

話說回來,現在很多鍵盤都會做一些快速鍵  (音量調整、休眠...等)

我那時候會買這個鍵盤,是因為舊式鍵盤的縫隙裡都會藏污納垢,

裡面很多不小心掉進去的灰塵頭髮指甲等 (我是不會告訴大家裡面還有餅乾屑)

每次清理鍵盤都會覺得超恐怖..........T口T 

 

 

所以後來就跑去賣場買了這種淺鍵盤,上面還有保護膜,隨時可以拿起來洗的那種........(灑花)

 DSCN0036.JPG

然後它上面有個休眠鍵!! (最右上角的月亮)

 

我真是恨死休眠鍵 了啊~~! (容嬤嬤口氣)

 

因為之前的電腦 (後來有換新主機了) 快壞掉時,做任何動作都要小心.......

不能做任何大動作惹他生氣....

而,「休眠」,

就是一個會惹惱它的大動作!!!

  

只要一進入休眠,喚醒它的時候,

大概就像要叫醒沉睡中的安東尼霍普金斯一樣恐怖  (人家明明是好人吧)

 

總之,休眠之後喚醒它,就會當機

然後剛剛畫的東西就不一定有機會能夠存檔....(淚)

 DSCN0037.JPG  

 

另外,因為打字的時候都是靠手感,沒有用眼睛看 

加上我每次存檔的檔名都會有「-」

所以「休眠→當機」慘案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發生在存檔時............(崩潰)

 

 

後來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想到要用這招:

貼上記號 就好了~~~!(登愣)

這樣不用看鍵盤就知道那是休眠鍵了!! (怎麼會過了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久以後才想到啊!!!)

DSCN0064.JPG

然後貼的時候就很用力的壓下去.....................休眠(當機)了!! (搥牆)

 

 

應該把保護膜拿起來黏就好了啊!!

 

--------------

後續:後來換了新電腦+貼上記號後,慘案就沒再發生了

把這個好方法教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有嗎?)

 

 

題外話,有人知道為什麼這種鍵盤+保護膜,

用久了之後,保護膜裡面都油油的.......(臉上出油的困擾原來不只人類有啊)

不過裡面的油可能比頂新集團的油都還健康吧 (大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鍵盤 休眠鍵 當機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