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聽我姊她們轉述這個事件的..........

但看到照片,就........有種如臨現場的感覺........
 漫畫-20131021-帥哥主廚沒有到我家-0-0.jpg

漫畫-20131021-帥哥主廚沒有到我家-0-1.jpg
漫畫-20131021-帥哥主廚沒有到我家-2.jpg

 

 

 

 



漫畫-20131021-帥哥主廚沒有到我家-3-1.jpg





應該很多人看過旅遊生活頻道的這個節目吧:帥哥主廚到我家

主廚兼主持人柯提斯史東會在超市尋找一個獵物,

然後到她家煮飯給她的老公吃 (或朋友、家人 )

20131022-帥哥主廚.jpg  
( 圖片取自: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food/food-content.aspx?MessageNo=2038 )

 

每次看到帥哥主廚在廚房裡隨便切切東西、隨便進進烤箱、隨便撒撒調味料,

就弄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美食 !!

真的讓多少女生們口水都流下來了!!! ( 啊啊啊又帥又會煮飯談吐又風趣啊啊啊還穿襯衫是想殺死誰)

 

 

 

我想都想不到..............SA媽會不小心看到這個節目,

 

然後不小心做出這道所謂的「異國料理」................

643768865324-s.jpg

 

 

..................................(默)

 

(OS:那個番茄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加入湯裡的番茄應該要去皮去籽才對啊!!!
不然那個籽看起來好像嘔吐物啊啊啊 !!! 
還有那個海帶跟黑木耳是怎麼回事,我已經懶得吐槽了啊啊啊!!!)

 

 

 

 

其實平常SA媽是負責準備食材、煮點大骨高湯,
然後我姊她們下班之後就接手煮晚餐。
( 或是我在家的話就會下去一起煮)


但只要遇到她們加班或是運動,晚一點回來的話.............

 

就會出現如此意想不到的料理..............(淚)

 

俗話說得好:「不要把SA媽單獨留在廚房」  (並沒有這句俗話)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她會端出什麼東西來...........!!!

 

 

 

 

 

最後,我想會很多人來信要求學習SA媽的料理  (並不會)

所以...................

 

緊急加開SA媽料理單元...........

漫畫-20131021-帥哥主廚沒有到我家-3-2.jpg  

 

 

 

 

就是這樣煮........................................................。

 

 

至於SA媽曾經做過什麼恐怖料理,
可以參考我的第一本書:SANA放空ING   
( 不過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XD (當初出版的時報數位已經收了 ) )

 

arrow
arrow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