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對不起大家,問題二的答案拖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才公布啊!!(還敢說)
要放的資訊太多了,還有好幾段影片要製作、還有擷取一堆大家精彩的回應等等,
總之,雖然是活動的解答,也是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寫的文章,
大家不要只看完得獎者是誰.......就狠心離去啊..... TAT





這次「電影主題曲」的正確答案就是--------回到未來

是我跟我大姊非常非常喜歡的系列電影  (共有三集)
只要電影台有播,就會停下來看.........
以最常播的第一集來講,我看的次數15、20次以上絕對跑不掉!

由於裡面非常多貫穿三集的梗,而且有很多有趣的劇情,
所以真的看多少次都不會膩....... (好吧,是我太念舊了)



而....跟我一樣喜歡這部電影的大姊Samu,
出題之前讓她聽主題曲來猜,她也沒猜到正確答案..........
我就知道這個題目其實是有非常大的困難度的.....  XD

因為即便是很喜歡"回到未來",
但聽到主題曲
還是很容易跟一些著名的經典電影搞混的
(例如星際大戰、法櫃奇兵等經典名片)




然後沒想到...........


嗚嗚.....沒想到居然有這種軟體
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就找到歌曲,
那自然就一堆人用這個軟體來作弊了................ TAT


我知道的至少有三種找歌的軟體,
其中Sound Hound 這個...我覺得最強,
測試了一段使用的實況影片給大家看,







真的很快吧!!這首主題曲,居然只花了6秒鐘就找到了!!!



感謝有留言告訴我實情的幾位朋友們
不然我應該還在震驚大家怎麼都這麼厲害....... 囧



總之,整理留言答案時,苦思了許久.................
有很多人不知道有軟體可以作弊、
甚至完全不知道答案但卻還是努力作答~



所以我在前幾天三月桌布的文章裡也提過了......
為了公平起見,那就改成全部有留言的人都有抽獎資格了.....
( 從1樓到活動截止的460樓為止)


比較對不起的就是不知道答案而放棄作答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沒辦法面面俱到 ^^|||


喔對,雖然講"作弊",不過我沒有責怪這些人的意思啦~
我想大家只是太想要獎品了才會這樣   XDDDDDD
所以也請乖乖作答的朋友不要介意囉~
而且也是我太不小心了,沒有先查好有這種軟體就出題,
以後出題的時候會更小心的............ (也就是會更難的意思  (喂)  )



-------------------------------------------------------以下是關於回到未來----------------------------------------------------


為什麼會選在過年時出「回到未來」這個題目呢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齣電影,就是小時候回鄉下過年時看到的,
所以它對我來說是一個過年的回憶  XD


而且我特愛類似時空穿梭的題材,
舉凡 蝴蝶效應、黑洞頻率、時空旅人之妻 (這齣後勁好強 Q_Q)
都是我超愛的電影~
(不過有部叫做"時光機器"的,真是難看到不行....)


回到未來,當然是穿越時空的電影中最喜歡的,

非常歡樂、而且一到三集梗梗相連!!!
( 之所以會重看那麼多次,就是每一次重看,就會發現很多鋪梗的地方 )


第一集的主要劇情,
就是敘述主角馬帝不小心搭乘博士的時光車回到30年前,
也就是自己爸媽還年輕的年代
( 這齣電影是 1985年上映,所以劇中主角是從1985回到1955年 )
結果年輕時代的媽媽對馬帝一見鍾情   XDDDDDDD
所以他要努力撮合自己的爸媽、還要幫時光車找到燃料以便回到未來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第一集的預告:




當初拍了第一部之後大受好評,所以之後又籌拍了第二部、第三部
 ( 2、3集似乎是一起拍的,第2集的女主角有換人)



三集都很好看,硬要比的話我最喜歡第一集,
但是,整個系列裡面,最最最最愛的片段,還是第二集的結尾
編劇實在太有創意了 XDDDDD

( 之前很紅的大陸的七喜-穿梭時空廣告,很明顯就是跟這個片段致敬哪 ~ )




裡面也有很有趣的地方,就是片中對未來場景的設計,
第二集有到2015年去.............
想一想.......對我們而言,再過三年就到了耶  XD




總之,馬帝在2015年的街頭看到..............


大白鯊系列電影的廣告  XDDDDDDD (早就沒人在拍了啊)



而且這隻3D的大白鯊以現在科技來看實在超假  XDDDDDDDDD



另外還有會自動調整大小的NIKE運動鞋啦、自動風乾的衣服等等

其中NIKE運動鞋還在去年--2011年真的有了  XD


看這段影片:



博士親自拍的影片耶   XDDDDDDDD
惡搞了第二集的那一段,太有趣了!!




對了,恐怖的巧合是...我昨晚忙著寫這篇文章時


HBO居然剛好連播三集回到未來!!!

為什麼這麼震驚 ?
因為我似乎沒看過HBO播過回到未來耶,
就算是好萊鄔電影台、東森洋片台也好久沒播過了,
更何況是聯播三集!  @口@


最近幾天都還會再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一下之後的播出時間

沒看過的朋友,也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部電影 ^___^





另外,因為對這部電影很有愛,所以我有試著上IMDB網站 找一下演員目前有沒有作品...


其中,馬帝的爸爸 (左邊那位)




他這幾年還有演電影,
如果大家有看過兩年前的「扭轉時光機」( 時光機是一座按摩浴缸 XD )
裡面那個手要斷不斷的行李員就是爸爸演的
( 這齣也是穿梭時空的電影,挺好笑,不過偏低級搞笑的........ XD )






再來,最知名的還有這個只出現幾秒鐘的配角......


這是第二集馬帝來到2015年時,
在80年代風格的餐廳看到兩位小朋友在玩80年代的電動.....



所以他就手癢過來示範了......




示範完之後,被這兩位未來的小朋友嫌棄.............  XD

左邊那位小朋友有點眼熟................




沒錯............




就是魔戒的哈比人佛羅多啊!     >////<


呼.....電影簡單的介紹完了.......(喘氣)




之前提過,會玩「殺哪~搶~!」的活動,
就是要找跟我有共鳴的人  ( 可能喜歡同樣的電影、戲劇、歌手、書籍等等才猜得出答案)

這次雖然因為手機軟體可以作弊的關係,讓我一開始有點小失望.....


不過後來看到幾位同樣也是喜愛「回到未來」的朋友留言,
還是很我很高興的,找到同好真的會很嗨啊  >////<



節錄以下10位朋友的留言:




謝謝各位的留言啦.........................




現在就來抽馬克杯的得主吧........( 講得好像實況一樣 )











恭喜這位得獎者~~!


請這位朋友在一周內 (2012/3/18之前) 用原本的帳號+悄悄話留言給我:
姓名、郵遞區號、住址、電話,謝謝!!  ^O^





--------------------------------------------------------以下是關於追加題---------------------------------------------------------


大家可能忘了追加題是什麼了.....

讓大家回憶一下:

葉全真飾演的女扮男裝,讓我跟大姊samu馬上聯想到誰呢??




答案是:

92家有喜事 的 毛舜筠  ( 也就是無雙表姊表姑媽 )

( 看到上面的畫面就想笑了  XD    她真的很有喜感)

( 題外話:雖然毛舜筠跟張國榮兩人搞笑合演了這齣家有喜事,
  但兩人以前真的交往過,而且張國榮還跟毛舜筠求婚過呢@@)




扯遠了,好,拉回主題......



追加題出現了很多很有創意的答案   XD
最多人回答高美男( 原來是美男)、掘北真希  或 ELLA (花樣少男少女)、


老實說,我完完全全沒有聯想到高美男跟ELLA那邊去.........(掩面)



另外還有人回答
王傳一
(不好意思,沒看他最近的作品 > < )
花木蘭 (也太古代了吧)
SANA..... (呃.............這................)






很厲害的,總共有12位朋友答對了:


( 389樓寫的台詞害我笑了   XDDDDD  )



上面我編了1到12號,用來抽獎的.................




好的,緊張的抽獎時刻到了........................

請看!!





恭喜這位得獎者~~!


請這位朋友在一周內 (2012/3/18之前) 用原本的帳號+悄悄話留言給我:
姓名、郵遞區號、住址、電話,謝謝!!  ^O^



----------------------------------------------以下節錄幾則留言回覆一下------------------------------------------------





恐怖的是..............電影主題曲,回答「賽德克巴萊」的人還不少........... 

風格差很多吧...................\囧/


還有追加題,回答邱毅的人也不少............. XD  (姆....大家真的有認真回答嗎)




另外還有幾位......



大家都是看髮型吧.........囧

(李小龍地下有知的話...........)




對了,花了一番時間,
我已經把大家回覆的460則留言解除悄悄話囉~
( 沒錯.....就是一個一個點的................ (癱) )



大家可以回去原來文章看其他有趣的留言,




另外,這篇文章我真的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來弄........
( 還慘遭兩次程式自動關閉,然後東西完全沒存到的慘況.....   Orz )

請大家不要看到自己沒得獎就憤而離去啊,給我點文章感想吧 >  <

這樣我做這個活動會更有動力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