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蠢事應該不只我吧......................(淚)

現在大家很常說「很HIGH」或「很嗨」,
當你要解釋HIGH這個字的時候,大家會怎麼說呢?





實在太太太丟臉了!!!( 掩面)


我還很努力的思考HIGH這個字要怎麼解釋.........
結果事實的真相居然是..................=口=!!


最蠢的是害黑松汽水的臉書粉絲團放了兩個禮拜的錯字封面圖.......(跪)


不好意思,如果有人用那張圖當自己的臉書封面,
麻煩去改一下啊,今天黑松已經上傳正確的圖檔了.......... m( _   _ )m




突然想到,之前很多人轉貼的這句話:



無論中文或英文,真的都不影響閱讀啊~!( 還敢說)




另外,之前粉絲團有提到的黑松贈品,今天來介紹一下囉~


現在去7-11跟全家,就可以買到附贈贈品的黑松汽水了
( 依各家上架速度不同,但應該大部分的小7跟全家都有了 ^^)


整排看起來好壯觀哪,但為什麼包裝都是輔大猴呢? ( 莫非是棒子被抓了兩個月的補償)





拿到一排贈品的感覺真好~(轉圈)



這次總共有四款圖案,分別由 海豚男、輔大猴、四小折、SANA  我們四個繪製~^^

每一款都很有故事 (例如裸奔的暴露狂搶劫的猿類,一整個會上社會版新聞的感覺....(不對吧) )



來聊一下設計這款的小故事,
話說設計贈品的時候,大家都有提供草稿給廠商,進行反覆的修改。


而為了讓整體有汽水的清涼感,所以我一直是用藍綠色的背景。

但等到要送印前.............
看到四款圖案一字排開............居然都是黃色藍綠色啊! (驚)


我想,我這個唯一的女孩兒(?)  應該做些比較女性的變化,
我就自作主張 自告奮勇,把自己的背景改成桃紅色的,
就變成現在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設計了~


現在看來,幸好有改成桃紅色,應該有照顧到喜歡粉嫩配色的女性族群吧~   XD

( ..............這麼無聊的故事也講那麼久)





喔對了,忘了講這貼紙的用法 !

這是屬於可以重覆黏貼的貼紙,
由於不是一般的那種黏膠,它可以貼在書上、冰箱上、或很多光滑的平面上,
沒黏性的時候用水沖一沖又可用囉~


真的很方便 0_0


然後,這篇本來要示範貼紙的用法,
結果上周搬家贈品不知道被我收進哪個箱底了..............(遠目)

大家就自己買來試試看吧..........


(上面的照片是搬家前就拍好的 )




最後,中秋節就快到囉~

每周五的漫畫連載這周改成中秋節桌布!(要當賀卡也行喔)





無獎徵答....右下角被馬賽克的物體是...............?

1.  可愛的SANA
2.  天線寶寶
3.  阿姆斯壯登陸月球

好難啊這一題~(最好是)



歡迎大家到黑松汽水粉絲團去看解答&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