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選擇寢具的呢??





是的,我以前 窮酸的時候 買過大賣場的床包,結果只有一個慘字了得......
睡了幾天就起毛球不說,圖案也都很醜很陽春....
( 想找素色的還很難找,一定要逼大家用萬花回春的花花花布嗎 )


同樣是花,後來上網買了一組看起來很可愛的桃紅色大花床包組,
賣家號稱是日本來的床組....
忘了是多少錢了....大概是1280~2680之間的價位  (這價格範圍好詭異)

打開來一看,寫日文沒錯,但是產品是MIC的,一整個好悲哀....
還有,因為是給日本人用的,床組的規格跟台灣不同,
那個枕頭套塞進我的枕頭裡 比我的大腿塞進牛仔褲裡 還要緊繃.........

( 就是這個,看得出來好緊繃,枕頭心都要衝破枕頭套了啊  ↓ ↓ ↓ )


最悲哀的還是那個纖維粗的快跟紗布有得比的品質........  TAT  (老天一定要這樣捉弄我嗎)


我還特地買了柔軟精回來洗,
洗了好幾次之後總算變成一般布的品質..... (不然沒有辦法用到現在)



這次去參加的法蝶體驗會,總監說 "棉布會越洗越柔軟",果然是真的啊~
(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皮變粗了,所以習慣了那床紗布)



總之,能參加這次體驗會真的很高興~


這是當天活動,法蝶專櫃的門口...



現場的小點心,才10位部落客,居然甜點每盤都有30個!!!
( 啊啊啊我絕對沒數過,也沒想說要打包回家的這種窮酸想法 !! )



現場的活動狀況,左邊是美美的法蝶老闆娘兼總監,
其他幾位都是美美的部落客,害我好想帶面具啊.............(掩面)



法蝶是台灣第一家百貨寢具業者,40年前由當時的創辦人李如如女士一手創立,
由於堅持高品的家飾寢具,所以一直在台灣占有龍頭的領導地位,
2009年還當選了台灣消費者票選年度最佳寢具品牌  (漂亮家居2009/6月)


上面幾句雖然聽起來很像新聞稿 ..........XD
不過當天聽到他們的一些經營理念,
真的覺得他們是一間很以客為尊的公司~!


而且老闆娘也很用心,在活動前就閱讀了所有部落客的部落格,
並根據個人風格,挑選了適合我們每個人的床包組與小家飾!! O口O!!
( 真的糾感心~~!)



正在介紹平織斜紋織的不同.........


當天學了很多關於寢具的小常識...

例如大家都以為織數越高的床組越好睡,
事實上不然,雖然織數低的布會讓材質顯得粗糙 (就像我的紗布床組一樣)
但是織數太高也會太過僵硬 (因為每一針都擠在一起沒有空隙了  XD)


所以500600織紗是最完美的紗織數~!



另外,還有一個大家都會誤會的.....
其實最好的床組不是絲綢也不是棉,
最好的材質其實是棉麻混紡,透氣而舒適.....

下面這組就是棉麻的材質,是義大利BELLORA品牌
( 梵蒂岡教宗身上穿的麻和寢具就是100%由BELLORA生產的 )

以前都覺得玫瑰花色的床單很老氣,可是法蝶讓我改觀了,
像這組花色跟配色都好美好有質感哪~~!



啊~這隻熊玩偶大家都好想要啊~!
是100%喀什米爾羊毛的!! 超可愛又舒服!  >///<  (可惜是非賣品)




另外有一些床組看了好喜歡,好想搬回家啊~
下面這組也是BELLORA的,
一晚要價
400歐元以上的米蘭寶格麗飯店就是使用BELLORA寢具~




這組品牌AZOMACO  (我拿到試用的床組也就是這個牌子)
好喜歡它藍色的印花,很漂亮、很像青花瓷 (咦?)



這是CULTI的擴香,放在家裡感覺就是很有品味~



CLAUS PORTO 的香皂,又香又可愛~




最右邊的就是傳說中的「冰島雁鴨絨」
就是這種雁鴨的胸毛.....(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 
總之就是牠們胸口的那撮毛,量很稀少很保暖

這種來自冰島的雁鴨是瀕臨絕種的鳥類,
母雁鴨會啄下胸前最保暖的絨毛孵在蛋殼上,
持有證照的專業人士會在小雁鴨孵化後在將鳥巢從懸崖上小心拿下來,
經過特殊精密的清洗後製成羽絨被,因此非常昂貴。






拿起來超神奇~! 好輕好軟沒有重量之外,
居然一放上手掌,就有一股暖意傳過來啊啊啊!!! (不誇張,真的好神奇)



這就是92萬的冰島雁鴨絨的棉被.....  真的是貴婦等級的........=口= !!




然後這是我收到的床組,是法蝶代理的品牌之一   Azomaco ~




搭配我的房間,法蝶幫我選了一組粉嫩的粉紅色~  u///u



因為阿ㄇㄞ說他也要睡看看,所以...................

( 一定要這樣虐待阿ㄇㄞ嗎... )


這是品牌標與產地標,
布料是以色列進口的500織紗埃及棉,然後在台灣加工縫製成床組。



Azomaco這個品牌是採用500織的金埃及長纖精梳棉,採用活性印染的印花布
可以看得出來布料很細緻,而且觸感非常柔細舒服~!



裝好囉~阿ㄇㄞ趕快來試躺.....

( 阿ㄇㄞ os:這床單意圖使人不清醒....)


躺起來示意圖.........


越看越睏的示意圖......



噹~!



好,清醒一下~!來看個好東西~!


除了床組之外,大概是我看起來很有氣質的關係.....(大誤)
還拿到了一個讀書枕讀書燈!!


什麼是讀書枕呢?
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就是在床上或沙發上看書的時候,
老是覺得書拿得很痠,若是用大腿墊著,書太重又會導致腿上有書的印痕....


鏘鏘~!這就是來給你墊書用的枕頭~!



義大利名師設計,布質是緹花布,感覺非常有質感~



用起來就像這樣,中間及左右都有帶子繫著以防書跑掉~
中間還有一條當作書籤的緞帶~


用起來超舒適的!!好喜歡這款產品啊!!!  >///<



然後還有...........讀書燈!!

做成一個人在讀書的造型,真的是相當可愛!!! >///<

( 阿ㄇㄞ os:你為什麼要半蹲....)


用起來就像這樣....



非常適合放在床邊睡前讀書用,亮度很夠!!



這樣點起來,加上阿ㄇㄞ在旁邊.........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不過............









換個角度的話,就會............













很陰森..........











嗚啊....棉被又在呼喚我了啊.............


--------------------------------------------------------------------

延伸閱讀:

法蝶購物網  ( 目前有超低折扣優惠,很划算~  )

法蝶生活館La Fatt'e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