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一波接一波的來....
真的好多人感冒啊~
我之前也患了很重的感冒,大家要多加小心









不知道上面的錯誤行徑大家有沒有常常犯呢??

我以前就是除非感冒很嚴重,不然打死都不去看醫生的那種,
就像「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觀念一樣,
總覺得一點小病就去看醫生,好像會讓身體越來越喪失抵抗力

不過,有好幾次真的感冒被自己拖太久了,變成很嚴重才去看醫生,
結果一直到感冒好了,拖了非常非常長的時間,
反而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啊~  T___T



之前我感冒得很嚴重,
發燒、肌肉痠痛、狂拉肚子、想吐,讓我在床上躺了三天才好,
還不能好好地睡,不斷地下床跑廁所  囧
這次我就火速地去看醫生了,幸好吃了幾天藥就慢慢好了



在一開始有發燒跟肌肉痠痛的症狀時,很害怕是流感,
如果是流感的話,那真的輕忽不得~


流感感冒是不同的,
流感的症狀通常會發生的非常突然,會讓感冒的症狀加劇
常見症狀有發燒、頭痛、肌肉痠痛
感冒通常也會有發燒頭痛這些症狀,可是比較輕微也比較少見。

很多人都會以為自己只是普通感冒而已,
所以會選擇自己多喝水、多休息,等感冒自動復原、
或是去藥局買成藥回來吃,這樣就會錯失治療的黃金時期了。

要是沒有及早就醫&依醫生指示使用抗病毒藥物的話,
還有可能會有可怕的併發症,像是肺炎、呼吸道衰竭、腦膜炎、心肌炎等。



所以,有出現以上類似流感的症狀時,
最好還是馬上找醫生診斷比較保險喔~


克服流感 刻不容緩啊~


另外,這裡有個由藝人梁赫群、琇琴所拍攝的防治流感的衛教宣導影片,
大家可以看看,學習一些正確的防疫觀念喔~ ^^


http://event.udn.com/fluout/



另外,在上面的活動網站看完影片之後填寫資料,

還可以拿到SANA所設計的防治流感的口罩 !

歡迎大家去參加喔 ^^   ( 數量有限,送完就沒囉~)




給阿ㄇㄞ一戴就變盾牌了.....





後記...


我以前以為當年最流行的感冒就叫做流感啊啊啊.....(掩面)



偷偷問....在看這篇文章以前,
大家都知道流感跟感冒的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