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茶嘴饞的時候都怎麼辦咧??








大家有沒有下午的時候突然肚子餓,或是單純嘴饞的時候咧?

尤其有時候同事突然說想吃東西,
本來不餓的,聽別人講也突然餓了起來....
( 就像聽到別人打嗝你也會想打嗝一樣..... (這有一樣嗎) )
更別提還會一起訂萬惡的雞排跟珍珠奶茶了.........=口=

一但過了25歲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變差,
吃的東西不可不注意啊!!



最近接到可口纖滋味的試吃邀請,
小時候超愛吃可口奶滋的,加上這感覺上是比較健康的一款餅乾,就來試吃看看囉~

( 麻豆依舊是可憐的阿ㄇㄞ跟迷你阿ㄇㄞ)
之前有出芝麻跟紅棗口味的纖滋味,
這是新出的 藍莓燕麥果酥柳橙燕麥果酥 口味~


很不巧地,在試吃之前,我居然吃太多喜餅吃到對餅乾有點沒胃口... <囧
還想說...糟糕了,這樣寫出的口味評價會不會不中立....


結果...


一打開...就一陣藍莓香味撲鼻而來..... (這是藍莓口味的)

本來想說先拍完詳細的開箱照片再吃的.....
結果香味一直引誘我去拿它..........
跟上面照片一樣,餅乾在呼喚著我......  (掩面)



忍著忍著,按了兩張快門就趕快拿起來吃了.....


好吃!! 不過說好吃有點太主觀了,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總之,它非常合我口味~~!

跟喜餅不一樣

不油、不膩,
還有藍莓/柳橙風味果粒 (就類似水果磅蛋糕裡面的那種果粒)
餅乾香+果香,整體搭配起來我很喜歡~


左邊是藍莓口味,右邊是柳橙口味....

看起來很像,不過柳橙果粒的顏色有淺一點點 XD


一包淨重50公克,倒出來就像左邊那盤一樣




它含有膳食纖維,包裝上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
感覺上會很受女性朋友們喜愛啊~

有沒有促進腸胃蠕動我不知道 (畢竟沒看到我的腸  (廢話) )
不過飽足感真的有~
被水果香味引起的食慾,在吃了半包之後就飽了 ( 不是膩喔,是飽,作為下午茶的點心很足夠 )


熱量是460卡/100公克,等於一包的熱量是230卡
假如以我一天下午吃了半包而言,大約吃了115卡,很OK~!

很多控制體重的人吃餅乾吃得戰戰兢兢,
不過纖滋味做得很小片,加上膳食纖維的飽足感,
感覺好像吃了很多片了,但是熱量其實不多,
開心吃最美,健康的下午茶小點的確可以吃得很開心。



至於要更開心的話.............
弄些很三八的小東西也是挺不錯的....\( ̄▽ ̄  )/


這是我的下午茶套餐,硬要拿可愛的盤子來裝,
還要學日本媽媽做的便當一樣,放一些可愛的裝飾......(掩面)

起司片是用新買的小模子切的,弄出來真是超可愛....   \( ̄▽ ̄*  )/
上面放"HAPPY"是因為看到日本媽媽的便當很愛放這個字 (絕對不是因為我只會拚這個字)


另外還有完全叉不起餅乾的動物小叉子........ (那放它幹嘛)



跟同樣叉不起餅乾的小旗子.............(你有完沒完)



然後......



爸爸來了.......(誤)

這是大包的纖滋味,裡面有三小包....





結尾當然要來個.........





意義不明的疊疊樂.......

這樣阿ㄇㄞ 才有活著的感覺...( 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