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辦公桌是什麼狀態呢??

有沒有常有一種被偷窺的感覺....   =  3=




上面這個象棋事件,之前在噗浪寫過了  =  3=



我以前就很討厭被人家偷看螢幕的感覺

在以前的辦公室很不怕死,明明正後方坐著主管(背對背)
而且座位相當開放式、沒有隔板
我卻還是用我自以為厲害的速度、偷閒在MSN與網路世界遨遊
疏不知無論速度再快,還是被很多人看光光了 !!!  =A=

常常被同事走過來說......妳剛剛在看XXX齁    \囧/  (救命啊~又被抓包)



尤其在外面被陌生人看著螢幕,更是令人難以忍受啊 !!
玩遊戲啦、傳簡訊啦、或是工作啦,不小心經過的可能就會瞄兩眼

不過這也不能怪人家,我之前就在擠滿人的捷運裡面,
看著一個小姐用 I phone寫完一則簡訊
( 不是我真的想看,而是捷運擠到我無法轉身.....)

所以我在外面用任何電器產品都是遮遮掩掩
就像自己是個做賊心虛的小偷一樣.....(汗)



這次剛好有機會試用3M的防窺片
發現............這款產品簡直就是上班族的福音哪 !!!

可以防止同事、主管由旁邊窺見你的螢幕..........



沒圖沒真相,我們來看看效果吧 !  >口<



首先是我無防窺片的正常螢幕......
 ( 嗯...桌布很可愛.....不知道是誰畫的.....(喂) )


這是加了螢幕防窺片的效果,
從正面看,除了顏色有暗一點外,其他與平時無異



再來轉一點角度....
無防窺片的情況是這樣.........正常!!


有防窺片
,變黑啦!!!
隨著角度的不同,變黑的範圍會不一樣



再來另一個角度......
無防窺片 ( 桌布還是很可愛.........(夠了喔) )


有防窺片
,效果真是太好了 ! 螢幕完全黑一片 !!!




基本上這款防窺片,就是從正面角度看無異狀,從側面角度看就一片黑
所以無論是辦公室的主管、同事,
或是外面的陌生人就沒辦法看到你的螢幕內容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臉靠得太近,螢幕的角落也會黑掉
也剛好可以提醒我們眼睛跟螢幕要保持適當距離啊~

所以,假如主管問起:「這一片是什麼? 我怎麼看不到你的螢幕」
你可以回答說:「這是螢幕保護片啦,顧目啾的!! 」 (無誤)


-----------------------------------------------------------------------------------------------------------
最近3M有個搶救全台金慘獎的活動,
邀請所有上班族拍出最沒隱私的辦公室座位

獲得最多粉絲按的前十名
可以得到3M
防窺片喔 !

還會從幫忙搶救上班族的投票粉絲中
抽出
20位送出防窺片喔!


沒隱私的人趕快去參加吧  XD

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3M.com.tw?v=app_117464231650084

另外,3M創意生活專賣店有很多3M產品,也可以去逛逛喔~

-----------------------------------------------------------------------------------------------------------

最後讓阿ㄇㄞ出場一下........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殺哪~) 的頭像
SANA(殺哪~)

SANA的網誌(殺哪)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