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看一些日本雜誌,裡面總是有日本女生的房間特輯
那些房間擺設都好可愛呀~!   >////<
所以後來開始工作之後,就漸漸努力地把自己的房間弄成自己喜歡的風格....
( 這次有留言抽獎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進來看喔! )




是的,房間的配色是個大重點

而且同樣是粉紅色,
也有搭起來好看的粉紅色跟搭起來難看的粉紅色


如果你的房間沒有主體的配色,
那我會很建議你買個讓房間亮眼的娃娃或是裝飾品...
( 前提是房間顏色不能太雜亂,配色要合諧)


就像是很多麻豆只穿個白T+牛仔褲,
但只要加上個搶眼的配件(例如紅色包包?)
整體造型就會很亮眼   >///<


前陣子看到織織介紹的ACCNET CRAFT系列娃娃,就超想要的 >///<
娃娃那種配色+簡單的造型,一整個是我的菜啊~


想不到最近也有機會拿到這個系列的娃娃....



啊.....燙衣板的部份是開玩笑的啦.....
娃娃的絨毛可能會被高溫燙壞吧...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口=|||


題外話: 不過我平常真的是都拿抱枕當燙衣板......(汗)
下面照片右邊的藍色星星維尼熊抱枕,就是我拿來燙衣服用的...XD
衣服比較平的部份可以直接舖在床上燙.....

不過衣服的袖口,就要靠星星抱枕的角角撐住......(很好用).....XDDD


總之,因為常常拿抱枕燙衣服....
所以我家的玩偶們............



再也不用當燙衣板了.....



以後燙衣板換別人做了......


果然  紫色SLOTH君 是很靈敏的,似乎感覺到大家的歡迎是帶了點什麼涵義.....


右邊的 灰色GORA君,除了笨笨的之外,也異常地......




( 手短到一種很好笑的地步..... 不過這也是 灰色GORA君 惹人喜愛的地方 >////< )




手短到會出什麼事呢.......

兩人睡覺的時候......










手短就是有這種壞處啊.....(攤手)



總之,ACCENT  CRAFT娃娃真是超可愛 >///<
他們的毛真的好柔軟,娃娃很大隻,抱起來真的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也難怪被稱為「療癒系」的娃娃啊 !


這個系列在台灣由YOYOGO悠遊購獨家發行,
由於產品是日本設計 + 日本品管的,所以品質很不錯~
加上有許多名人也很愛這隻,聽說在日本也引起風潮呢~


剛好最近跟輔大猴借了一本MINA雜誌....
( 不要問我為什麼輔大猴會有少女流行雜誌...可能因為他是"猴姐"吧......)


裡面有日本名模 梨花 的特輯....
梨花真的很漂亮又會穿衣服...(以前上"男女糾察隊"也超搞笑  >////<)

在這頁介紹梨花的頁面裡,就出現了ACCENT  CRAFT的娃娃!!!


這個條紋造型好像監獄服,超可愛的  XDDDD
因為在梨花的部落格出現過,結果現在超夯 !





他們主要的角色總共有下面這幾隻,每一隻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啊:

綠色貓咪、灰色猩猩、桃紅兔子、咖啡猴子、藍色企鵝、黃色樂天熊、紫色小熊
( 其實我一直以為綠色那隻是河童............(汗))



然後剛剛去他們官網看....

媽咪呀....這個毛毯組合簡直是讓我燃起熊熊烈火啊  !!!
可愛到爆炸了 !!!  我一定要買一組.....(不過很苦惱不知道該選哪色...Orz)

這種毯子很適合放在冷氣房的辦公室、汽車上使用
還有我上次去看電影一整個被冷氣冷到感冒.........
那時候真是超希望身邊有這種薄薄毛毯啊~~~

想像一下這個情境好了...........
男孩們帶著女朋友去電影院
「冷嗎?」
「有一點...」
「蓋上吧,這是我特地為妳買的....」
「難道....這是....」
「對」

「你....偷偷.............」
「對」

「我愛你 !!」

這是完美結局啊 !!!   (不要亂編這種芭樂劇情)



-----------------------------------------------------------------------------------------------------------------
這個月份YOYOGO有很多好康的活動喲!!!


活動一★ACCENT CRAFT動物靠枕 原價1590,7月限定   下殺↘6.2折$999  
( 到七月底為止,"方形靠枕"打6.2折喔!!)

活動二★6色素色抱枕,任選兩件打9折
( 到七月底為止,"大隻的"ACCENT CRAFT娃娃任選兩件打9折)

活動三★愛在YOYOGO情人節抽獎活動
( 3家商城都有辦,參加辦法 & 得獎名單公布於官網 )

活動四★下單禮  -不限類別結帳就送皮卡丘正版環保筷乙組

活動五★滿千免運


-----------------------------------------------------------------------------------------------------------------
哪    裡    買   ? ? ?
 


-------------------------------------------------------------------------------------------------------------------

抽     獎     活     動   !!!!



最後最後...............廠商很大方地提供了一個樂天小熊的方形抱枕.....
要送給一位SANA部落格的網友們喔  !!!


就是這隻  就是這隻!!!

這隻已經在我家了,
不過因為抱枕是比較個人的物品...所以我就沒有打開來拍照了 XD


這個靠枕大小很有份量,而且很好抱!!  (我沒抱過所以用想像的...)
感覺非常適合放在沙發上.........


想像一下這個情境好了...........
男孩們帶著女朋友回家
「請進」
「哇...你的沙發抱枕.....難道是...」
「沒錯」
「真是太可愛了!! 它讓你的客廳變得好有活力」
「別傻了,它哪有妳可愛呢....」

「...........我愛你 !!」

( 咳咳.........各位朋友們不要關掉網頁啊,我保證這是最後一個芭樂劇場了!!!  )


總之,到時候抽獎完會由我寄給得獎的幸運讀者喔~

--------------------------------------抽獎辦法-----------------------------------------------------

獎品:ACCENT  CRAFT樂天小熊方形靠枕

名額:一名

參加資格:SANA部落格的讀者

抽獎時間:一個月後

參加方法:
在"這篇文章"留言,留下你最喜歡ACCENT  CRAFT系列玩偶的哪一隻
 (當然最好附加一些感想)


留言範例:
我最喜歡綠色的KORAT君
因為它的嘴巴很像河童~
還有....................S A N A 萬 歲!!!!!!!   →   寫這一行會增加抽中機會  (大誤)



( 對了,有無名帳號的請"登入"再留言,沒無名帳號的請記得留下你的e-mail喔~ )


--------------------------------------------------------------------------------------------------------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喲~~


反應熱烈的話搞不好  YOYOGO 之後會多給一些福利啊~   XDDDD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