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A這次受邀幫 靠得住-溫柔宣言 繪製官網漫畫,總共畫了四篇OL的情境劇
 ( 可以的話,大家直接連結到官網去看比較好,
因為官網的漫畫是做成動態的,比較有趣啊 XDDDD
)
這篇是算命師.....,於我心有心有戚戚焉哪....





心有戚戚焉不是我有什麼炎的...(我沒有我沒有)
而是有些算命師.....真的是會騙人哪~~
其實你可以觀察得出來,有些比較不良的算命師是用"機率"來騙人

『你最近過得很不順利 』 (廢話,不然幹嘛過來)
『你的感情觸礁了! 』(通常不是事業就是感情,二選一嘛~)

我N年前就在龍山寺遇過超不準的算命師
算到我臉都皺了起來......
(能講什麼都錯的機率也是很低的啊)



好吧,這篇重點還是在婦女病
雖然劇本不是我寫的,不過剛剛看到官網完成的動畫
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幾聲....

OL的異想世界


歡迎大家點過去看動畫,
( 雖然是工商作品,不過也是我畫到肩膀快斷的心血 V///V )

看完之後還可以拿試用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