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一回首,才發現『SANA』這個暱稱,已經用了將近10年了...
創作出這隻短髮+三角裙+短短腳的傢伙,也已經超過10年了... 囧
『SANA』這個暱稱到底讓我遇到什麼麻煩咧....





大家應該都知道有個日本化妝品(保養品)品牌就叫做『SANA』
這點讓我有點困擾,有時候想上網搜尋關於自己的網頁...
不免地...就會跑出SANA瘦身凝膠SANA睫毛夾之類的關鍵字......囧

PS:當初我開始用這個暱稱的時候,還沒有這個品牌啊...(至少台灣還沒有)

不過,最囧的還是朋友去國外
居然看見馬桶上印著『SANA』............<囧>
害我被恥笑了好一陣子.....

不過,無論如何,這個名字用的已經很有感情了
也有很深的歸屬感,所以我是不會輕易捨棄它的~~!



另外....

這是大家所熟悉的曼陀珠,聽說有可能要跟大陸名改成『曼妥思』.....
相信台灣人對於曼陀珠這個名字早就習慣了
假如要改成曼妥思....應該大家都很囧啊啊啊........

所以,曼陀珠辦了這個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投票搶救台灣的『曼陀珠』名字

下面是SANA幫曼陀珠畫的串聯貼紙,可以到活動官網去下載語法喔:

(這個貼紙真是畫了超級無敵霹靂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