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4 更新了一款御守貼紙,請看文章最下面^^
雖然我是一個皮膚黑黑又不年輕的少女(咦?)不過對於粉紅色物品還是有一片執念的!
上次在 試用BenQ小筆電 時,一直嚷嚷著粉紅色粉紅色...
所以,這次受邀參加神秘的BenQ粉紅色派對,來談談大家對粉紅色的喜好囉!! >///<

 





這次BenQ Joybook Lite U101粉紅色小筆電總算上市囉
藉著這個機會,參加了廠商舉辦的粉紅色派對~
(聽起來很像"東京情色派"之類的不過大家千萬別誤會)


我只能說,這場粉紅派對真的很好玩!
不僅食物好吃(喂~),連參加的人員都超好笑...
大家帶來的粉紅色收藏品都好瞎啊啊啊~(抱頭)

有人帶美少女戰士套卡!! (透露年紀了吧)
有人帶粉紅色口罩..(嘖嘖,可以用口罩這種東西來打發大家嗎...)
還有人帶了令人髮指的──(先不破梗,下面有照片)


發表完之後會投票,票數最高的有小獎品
票數最低的有懲罰遊戲...(我沒被懲罰到,這段就先不破梗啦XD)


話說,當初接到粉紅派對的邀請電話時,
被通知:「請帶三樣粉紅色的收藏品來」
心裡不禁大聲OS:
( 完蛋了~~~我的粉紅色東西都是床單床組窗簾抱枕這種根本抱不出門的東西啊啊啊!!! <囧> )
幸好最後翻箱倒櫃找到了三樣可愛的粉紅色東西...(也有些是趁機新買的  >///<)



總之,藉著這次機會又試用了一次小筆電XD  (上次試用的是藍色的)
功能上我就不多提了........(反正我是電腦白痴啊...Orz)
整體而言很好上手,粉紅色的外殼很可愛,
是帶點金屬珠光感的霧粉紅,是很低調可愛的顏色,
應該就連一般不喜歡粉紅的女生,也可以拿的顏色喔~ ^^





這篇文章好長啊,收工收工!!


-------------------------------------------------------------------------------------------------
延伸閱讀:【漫畫】小筆電 (更新六款MSN表情圖示)

現在有個活動有機會得到這台粉紅小筆電喔尋找U101粉角色

-------------------------------------------------------------------------------------------------
2009/5/14  更新

這次很榮幸跟四小折織織一起寫了粉紅小筆電的試用文 >///<
三個人也各畫了一款御守貼紙給大家使用喔~

我畫的主題是『樂透御守』
希望大家能在每天的生活、工作、學業都樂透到不行!
當然當然!!更要祝福大家中樂透二獎!!!

(  頭獎是我的!!........ (喂~))



喜歡貼紙的朋友可以使用下面語法連結喔:


src="http://www.benq.com/product/Joybook/U101/sana01.gif" border="0" width="140"
height="160">

延伸閱讀:

● 織織的小筆電試用文

● 四小折的小筆電試用文

● 阿基獅噗浪

● BenQ Lookingreat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