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某個運動…

是的,最近接受遊戲公司邀請玩了—唯舞獨尊2.0
就是由蔡依林代言的那個音樂遊戲
拼了老命玩的結果是………………





嗯…..本來想說現實生活中沒有舞蹈細胞,
應該可以藉由虛擬世界來達成「舞后」的夢想
結果,現實生活中的舞蹈白痴還是 = 線上遊戲的舞蹈白痴啊…..(掩面)

新改版的唯舞獨尊2.0有 一般、打擊、節奏、RF、九宮格等五種類型遊戲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一般類型」了!!!
遊戲會出現兩條Bar,
右手要負責先打下面那條的↑↓→←方向鍵
左手要負責在適當時機(圓圈跑到白線時)按下Space鍵
結果,像我這種左右腦不協調外加沒有節奏感的人
一出征就狠狠拿了個零分回家….囧

另外幾種就讓我比較有信心了
「打擊類型」…(因為跟太鼓達人有點像….XD)
「節奏類型」「RF類型」兩個很相似,都是等球球掉下來時敲某幾個按鍵
「九宮類型」就是一個九宮格(廢話)

這幾種我都玩得非常愉快,跟「一般類型」比起來,
簡直是如魚得水啊!!!....................結果.................!!
結果雖然這麼想,可是...................................
可是別人一起玩的時候,我的分數永遠都是別人的一半不到....(掩面)

枉費我玩得那麼開心……


不過,這個遊戲真正讓我開心的是…..有我最喜歡的紙娃娃換裝系統耶!!
右邊一堆衣服畫得超可愛的! 很對我的胃

現實生活中沒辦法穿的衣服,可以在這裡來達成...
(我也假裝成15歲少女好了...  T_T)

我前陣子都用這個簡單裝扮(白色上衣+短裙+內搭褲)跑天下



另外,也讓我發現了,原來紙娃娃裡面還可搭出這種衣服:
 
白雪公主耶!!!

更不要說,讓我發現了他們還有…………..

凌波零!!!!!
 (我想負責服裝設計的人應該很愛新世紀福音戰士又不想被發現…(指))


甚至還有..........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 我想,服裝設計師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 )



大部分的服裝、造型.....等都設計得非常可愛
可是,其中也有讓我想抓住設計師的肩膀叫他「你冷靜點!!」的設計.....


例如...............................羊咩咩.............囧

用這個造型出門應該釣不到男生吧...(認真)




另外,在社交區也可以交朋友…
在這裡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奇裝異服…不,是品味卓越的玩家…
 

還有,可以養屬於你自己的音樂精靈,
在玩遊戲的時候,精靈還可以幫你提高分數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一起玩


不過,不要來欺負我........舞技太爛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