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去年,真的只有亂七八糟+倒楣透頂可以形容…..


 
去年真的是超級不順利的一年…
經歷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第一次經驗….
包括了第一次中統一發票1000元!! (第一次耶第一次!!!)
然後就…發現它  過‧期‧3‧天‧了………(默)

是說上天也太殘酷了,本想說SA爸意外車禍過世,
為了平衡我的悲哀,應該要來些超級LUCKY的事情….
怎知,卻給我一張過期的統一發票……(淚奔)

沒圖沒真相,我的過期1000元發票:
(嗚~~~)
 

不過到了2009年,一個新的年度,
相信一切會否極泰來,這些壞運會被好運所取代的!!
(所以今年要中樂透頭彩吧!!)

不免俗地….在新年,任何看起來很吉利的東西
什麼護身符啦、吉利吊飾啦、紅通通的東西啦(內衣褲?)
就是會想去弄在身邊 XD
根據吸引力定論,當你掛著好運的東西、心存正面積極心態
好運就會真的來到的~ (祈禱ing)

當然連部落格也可以掛這種看起來紅通通很吉利的東西!


這次介紹一下跟麥當勞合作的雙倍好運串聯活動,
可以到官網下載可愛的的Hello Kitty雙倍好運貼紙一起來參加串聯喔: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901_mcd_fish/blogger/text/b3

經歷很多事件之後,覺得人的健康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沒有健康的話,空有職位、空有金錢是沒用的啊~
去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
晚上會有耳鳴的困擾、搞到常常失眠
眼下也常常掛著深深的黑眼圈…..

(不用看團團跟圓圓了啦,來看我看我啦~)
希望接下來我還有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夠健康平安!!!
也希望看部落格的各位都要好好地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健康運的元氣貼紙: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串聯~
想要健康運的朋友們,可以直接複製我部落格上的貼紙,即可瞬間完成串聯
(可以順便加上新年新希望,這樣才有許願的感覺 XD)
如果可以的話,把你加入串聯後的部落格網址直接回應在本篇文章中,
我會過去看看大家的新希望的!
(雖然我不能幫你們達成就是了…(默))

附帶一提,買麥當當的套餐+30
還可以拿到哈囉凱蒂的吊飾



Hello Kitty真的是一隻紅了非常久的角色耶!(狠角色?)
不只台灣紅、日本紅
以前公司有個40歲左右的歐美女性客戶,她也超愛Hello Kitty的
沒想到Kitty這麼猛,殺傷力之大,連大人小孩外國人都無一倖免啊~  XD
相信這次的Kitty娃娃也是可以殺傷不少人的荷包  XDDDD

好啦~我承認我被那隻騎著尼莫(誤)的KITTY煞到了…  >////<
每一隻娃娃抱的東西都不一樣,小小金元寶、小金桔也都超級可愛的啊~
好想要啊~(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