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集:香港夏日之旅(一)-龍舟嘉年華 )
在香港的第二天,我們的預定行程是香港島南端的淺水灣+赤柱
聽說香港有錢人的別墅都在這裡  XD  (以前小時候看岑凱倫小說寫的)
事實上,這一帶是個有好多外國人的地方啊~













說到澳洲牛奶公司,是我二姊一直強力推薦的茶餐廳
無奈上次去香港的時候遇到農曆年休假,所以沒吃到........ QAQ

這次總算吃到了夢想中的餐點啊...

也很有名的蛋白燉鮮奶 

基本上就是台灣人吃的奶酪,好吃

( 義順的雙皮燉奶好像更有名氣?  不過我一直沒機會吃到 )


我點的炒蛋多士..... (多士應該就是吐司的意思)

還蠻好吃的  >////<  (雖然之前有點期望太高了啦)


附帶一提,我看到店裡的大家點的都是這個啊啊啊  (我姐的資料照).........

為什麼我的炒蛋多士不是長這樣......  \囧/


看起來很好吃的法蘭西多.....

有炸過的油味.....
( 要吃的話推薦蘭芳園的咖央西多士,超好吃!!!  下次寫   >/////<  )


後來到中環碼頭附近的巴士總站搭巴士  .....


雙層巴士上層的樣子,基本上我們這趟遇到的觀光客都講英文....



每次停紅綠燈的時候,大家都會被那個恐怖的"安全距離"給嚇到....
很多觀光客都會忍不住拿相機出來拍....  XDDDDDDDDD




在狹窄的山路飆雙層巴士,超刺激的  XD

前面的巴士會車好恐怖 !!!  司機技術真好!!!!!  (拇指)



很漂亮的淺水灣露台餐廳!!!  前面有噴水池



站在露台餐廳門口就可以看到前方的淺水灣沙灘了
天氣超好,景色超美的~


當然價格也是頗貴婦級......(抖) 
( 價格$708 是港幣啊啊啊)


所以我們就去逛了沙灘,也是很多穿著比基尼的外國人....


旁邊的小賣店......

價格比超商貴了一點.....
買了之後才發現附近不遠處有7-11.......(抖)



這是從赤柱市集走到美利樓所經過的地方 ( 照片最左邊那就是美利樓囉)



這邊一整排都是很外國的餐廳,晚上應該會變身成酒吧吧~
這邊的建築會讓你有置身歐洲的錯覺..... (好吧其實我沒去過歐洲)



到了赤柱美利樓囉!!!

這邊的一磚一瓦都是由中環拆卸之後,到這裡重組的....
( 前面疑似李小龍的巨型娃娃也太搶戲了吧!!!)


旁邊的廣場也有一堆這個娃娃的遊戲
造型超可愛的,讓人想湊過去拍照   >///<



OK,古蹟美利樓的近照   XD
這次有看到新娘在這拍婚紗呢~




我們在美利樓的三樓找到一間把費HK$188的餐廳....
( 二樓的把費要HK$198......(默默經過))


有煙燻鮭魚、小龍蝦等等


還有豬腳.......(看著照片我都餓了起來)


我們坐在陽台上,View超棒!! 
看下去就是卜公碼頭, 同樣也是從中環移過來的古蹟喔~





走出餐廳的時候想到忘了拍門口....
才發現門口右邊的價目表已經默默改成一人$128.....(淚奔)



然後我們走到一樓逛香港海事博物館

要買票,一人HK$20 (台幣約80幾元,不貴)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圖也沒真相...........囧

就是一些關於古代的船隻演變、貿易過程 ( 鄭和下西洋等等)
還有近代的船運、可以看到一些當時的通行證 (類似護照簽證的東西)
還蠻有趣的~有興趣的也可以逛逛^^

--------------------------------------------------------------------------------------------------------------

香港夏日盛會到8/31才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抓著暑假的尾巴去玩一趟喔





( 啊啊啊.....香港寫到第二篇了,還沒寫到我愛的茶餐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