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不知道昨天的文章有多少人被騙到了呢....  >///<


沒用噗浪的朋友們可能不知道,我昨天放的噗浪版面下載.....
是愚人節的玩笑啦............   XD


首先.....若使用了第一個刨冰版面的話.................



地震啦 !!!!


(還騙到有人以為自己散光加深了...... XD)




使用第二個版面的話.....


有碼 !!!

這是限制級的馬賽克版啊....(大誤)






使用第三個版面的話....

好糊好糊.....

(你有眼睛曚霧、流眼油的困擾嗎....)





很多人使用之後馬上發現到這是愚人節的玩笑...
不過,還是很多網友沒發現啊~  XDDDDD

還有不少人留言問我:
「為什麼會糊糊的 是哪來需要設定嗎?」


真是不好意思啦....是我的愚人節玩笑.....  >////<



不過,不過 我真的沒有騙人喔 !!!!

我昨天PO文章是說 「按此安裝:」

真的是按此安裝啊~~!!



正確安裝的連結就在「按此安裝」後面的冒號「」啦~~


(細心的人....只要移動滑鼠,看到超連結的顏色不一樣就可以發現了....^^)



總之,昨天就陸續看到不少人被騙的反應
其中這個噗友的留言很好笑  XD







不過,雖然好像我騙得大家團團轉....
其實不是這樣的......



PO文章之前壓力真的超大的啊.......  <囧>
怕大家不捧場,如果沒有人想用我的噗浪版面那不就超糗嗎.....(打滾)
然後我還花了一番功夫思考給自己台階下的方法......(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