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農曆七月居然迅速地又來到了.....
想到去年應景的一篇: [漫畫] 鬼月到了,要應景~
今年也要應景一下,把N年前就想畫的東西紀錄下來....
基本上,雖然標題很聳動,但是這一系列都不恐怖啦,請安心閱讀~ XD





故事非常平淡地結束了......................  囧
( 我就說不恐怖吧 )








這個系列當初本來是要畫在N年前的電子報
結果因為太懶了....都沒有畫............ (汗)

其實我覺得我遇到的事情,講出來都不太恐怖啦
甚至是可以用科學原理來說服自己....
尤其年紀越大、對於小時候的印象越模糊....
最近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甚至會懷疑.....
是不是自己作夢夢見在看玫瑰之夜,
然後小時候看到紅色的臉也是作夢的.............囧

可是我還記得.....
那張臉每次都出現一下下就不見了...
臉大概就是靠在我的鼻樑這麼近的感覺,
所以我的整個視線都是一片紅

印象非常深的是....我還記得其中一次是坐在我家樓下
我媽還在旁邊幫客人梳頭髮之類的......XD

沒有恐怖的感覺,大概是年紀太小也不懂那是什麼吧~~ XD


-----------------------------
這個系列只有幾篇而已
而且都不恐怖,所以也不用太期待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