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上次的新年桌布主題有沒有猜中呢??

是的,答案就是水餃(元寶) 啦~!


不好意思,這篇桌布本來要2/1就發的....
結果實在太忙了,桌布又畫了好久....就拖到2/6了.......(掩面痛哭)

每次都被桌布拖延我的更新時間.....

真的是成也桌布,敗也桌布啊~


--------------------------------------------------  離題了,回來主題~  =0=

自從相信正面的力量之後..............

見財眼開的我,新年主題就喜歡跟有關的.........(喂喂)


總覺得用了這種好彩頭的桌布之後,好運就會跟著來到了!!  (握拳)



話說回來..............我們家新年好像沒吃過元寶耶..........? (汗)
因為SA媽工作很忙的關係,所以我們的年夜飯都是隨便吃吃的~
更別提餃子裡面包金幣了........
( 不過有小孩的家庭好像也不適合包金幣啊,會噎到...)




說到噎到..........聽說我小時候曾經不小心 把硬幣吞下去....(驚)
結果理所當然地梗在喉嚨.........

勇猛的SA爸馬上衝過來,把我頭下腳上的倒吊起來催吐.....
聽起來實在很恐怖,好在撿回一命了.........呼..................
( 到底是噎到比較恐怖、還是倒吊比較恐怖我已經忘光光了)


話說回來,我姊他們都有看到這一幕,
結果全家只有我一個當事者沒有印象是怎樣啊啊啊........ (翻桌)



---------------------------------------------------------------------------------------------------------------------------


好的,話題拉回來,上次文章後面 玩猜桌布主題的遊戲....
恭喜第一個答對的朋友啦~~!


請這位朋友趕快悄悄話留言給我喔~
( 如果可以的話請在今天中午前留言,不然就只能在過年後收到了  >  < ,金拍謝)


我還以為這答案很好猜,結果到第二頁才被猜中啊~~~

是說................後來也一堆人猜到元寶了!!

( 不過有幾位一口氣猜了10幾個答案,亂槍打鳥是哪招  XDDDD)

要猜對我的答案還是要靠運氣啊......(汗)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SANA月份桌布相簿

 
 
 
 點進那張圖片之後,點選左上角「選項」>>「原始尺寸」


或是用下面簡易連結: ( 注意:有些人可能無法使用,這時請直接連結SANA月份桌布相簿 

● 1024*768 下載

● 1280*1024 下載

●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 1440*900 下載(寬螢幕)

● 1920*1080 下載(寬螢幕)   (1600*900、1366*768、1280*720可用)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桌布,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呀!


PS:為什麼水餃要放在蒸籠裡..........這又是另外一個謎了...........


再PS:啊對了.....!打完才想到..............
2月有好多假日跟節日啊~大家看得出來有哪幾個日子嗎???
 (我沒有在暗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