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我的桌布標題越來越莫名其妙......( 飛向陽光飛向你是哪招啊)
 
這個月總算有進步,總算在3號把桌布畫完了........... Orz
雖然最近一些事情有點忙到昏頭,但還是希望更新速度可以早日恢復到以前的頻率啊.........!! (淚)


 
話說回來,這兩個月的桌布有點像在還債..............
 
 「母親節」「畢業」兩個大主題,我居然從未拿來當桌布主題耶~ (驚)



 
後來想想.............. 
說到畢業相關的東西,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鳳凰花開」
可是鳳凰花的外型+顏色........嗯.........以我的技術畫起來實在有點醜.......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沒畫過畢業主題的原因吧...........(藉口也太多了)


 


 總之,這次畫出來了,不嫌棄的朋友們歡迎使用^^



畢業的感覺也象徵了一種新的開始

所以沒有要畢業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啦~  XD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SANA月份桌布相簿

 
 
因為之前太多人沒看清楚下載方法,誤以為無法下載,
所以為了不混淆大家,我就把個別圖片連結拿掉了,
麻煩大家點進上面那本相簿下載喔,謝謝~

 
 點進那張圖片之後,點選左上角「選項」>>「原始尺寸」


有以下尺寸:

● 1024*768 下載

● 1280*1024 下載

●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 1440*900 下載(寬螢幕)

● 1920*1080 下載(寬螢幕)   (1600*900、1366*768、1280*720可用)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喔對了,上班族要用的話,我考慮改成褪去畢業服的裸體版本, 

另外拋向天空的學士帽.....喔,就改成灑錢好了..................  

  
附議的請舉手............ (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