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時候才發桌布會不會被扁...................
總之,我上個月自信滿滿發了個宏願:
「五月份要畫康乃馨桌布,而且一定要在4/30前PO文,可以讓大家拿去印卡片 !!」
結果....................(淚)
 

我又犯了三月份櫻花桌布的錯誤............

我又把康乃馨畫成牡丹花了啊啊啊.......(到底是有多愛牡丹花啊我)
 

 
腦海裡想到的康乃馨跟畫起來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想說是自己要求太高,所以試探性的問了大姊:
 

 「我的康乃馨好像畫得不太像」






大姊Samu瞄了一眼.............


 
 
 
「對啊。」


 


 ............................  ◢▆▅▄▃崩╰(〒皿〒)╯潰▃▄▅▇◣

 

過了幾天吃飯時

大姊Samu:「妳的康乃馨畫完了沒?」

我:「.......................還沒。」

二姊Elva:「為什麼畫不完?」

大姊Samu:「她把康乃馨畫得太了。」







 二姊Elva:「是像高麗菜嗎。」










 
高。。麗。。菜............................  ◢▆▅▄▃崩╰(〒皿〒)╯潰▃▄▅▇◣ 

 
 
雖然我很愛吃高麗菜,但我一點都不想把康乃馨畫得像高麗菜啊啊啊........




 

總之,改到今天母親節都快過了才畫完..........  

這個版本終於脫離了牡丹花跟高麗菜了..............(應該有吧)


 
若不嫌棄的話......歡迎大家使用................( 好啦,明年  〒皿〒   )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SANA月份桌布相簿

 
 
因為之前太多人沒看清楚下載方法,誤以為無法下載,
所以為了不混淆大家,我就把個別圖片連結拿掉了,
麻煩大家點進上面那本相簿下載喔,謝謝~

 
 點進那張圖片之後,點選左上角「選項」>>「原始尺寸」


有以下尺寸:

● 1024*768 下載

● 1280*1024 下載

●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 1440*900 下載(寬螢幕)

● 1920*1080 下載(寬螢幕)   (1600*900、1366*768、1280*720可用)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祝全天下的母親都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