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桌布總算畫完了!!(我怎麼每個月都是一樣的開場白啊我自己掌嘴算了)

每年一到四月,開始綠意盎然、北部開始出暖洋洋的時候,
我就會想畫一些跟綠意有關的桌布~ !


開始畫這些葉子的時候,我馬上想到了吉卜力動畫的借物少女艾莉緹~

( 雖然說看完電影發現"有借無還"的行為應該叫做小偷少女比較切題,
  不過不在今天的討論範圍我們就跳過吧~)

因為借物少女的迷你小人型態,
跟我這幾年畫的桌布,SANA都是縮小版一樣,
所以馬上把SANA的造型改成了艾莉提的模樣,
果然有要去偷東西的fu呢 !  (不對吧)



話說田園風光............

身為園藝大師的我,前一陣子又種了一批植物,
說是"種"也有點不太對,其實只是去B&Q買了幾個盆栽回家澆水而已

想著這樣子我們家的陽台應該可以綠意盎然了吧。



然後,到了三月底天氣開始變好的時候,


那批植物
枯萎的枯萎、發霉的發霉.................






我果然是園藝大師啊~!(淚)





喔對了,上次有朋友留言說 桌布的左邊太花俏,
導致左邊的桌面圖示會看不清楚 (非寬螢幕的使用者)
因為我自己目前是用寬螢幕,所以之前沒考慮到非寬螢幕的使用者

這次有刻意把左邊空下來了,希望大家可以用得方便,
有什麼問題再留言跟我說喔,謝謝~  ^^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 1024*768 下載

● 1280*1024 下載

●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 1440*900 下載(寬螢幕)

● 1920*1080 下載(寬螢幕)   (1600*900、1366*768、1280*720可用)


IE使用者可能無法使用以上連結,麻煩直接去  這本相簿 裡面下載喔~
 點進那張圖片之後,點選左上角「選項」>>「原始尺寸」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話說,畫這次桌布的時候,
除了第一個想到「借物少女艾莉緹」之外,


第二個還想到了某部電影...........................


我想,作為「殺哪~!搶~!」遊戲的熱身賽

大家來默契大考驗一下吧,




我第二個想到的是哪部電影呢 ?? 

( 因為是熱身賽,所以獎品是口頭鼓勵一下..................(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