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耶!!又到了荔枝的季節了!!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荔枝!!!!!
( 話說.....跟越來越複雜的桌布圖案成反比,
  桌布標題......越來越貧瘠了.....("我想吃荔枝"是什麼爛標題啊) )



說到這,以前有提過......因為我桌布常常喜歡畫「季節性」的主題,
希望可以跟大家一同感受當下的氛圍.......
所以.......搞到畫了這麼多年桌布........
重複or 類似的主題已經畫到沒梗了啊啊啊...............
( 過年、櫻花、夏天、戲水、端午、中秋、聖誕.......... 每到了這些主題的時候反而越來越難畫.....(淚趴) )


上個月本來要畫梅雨主題,畫到一半不滿意就宣告放棄  (第三次畫下雨主題)
所以沒po桌布.....  Orz

這個月本來要畫端午的主題,也是畫到一半不滿意就斷尾   (不知道第N次畫端午主題了..... )
只好重畫........  Orz


卡關的東西常常一卡在卡,讓大家很晚才看到我的更新,真是抱歉哪  <囧



這次,冰涼涼又香氣十足的荔枝激起了我的無限慾望!!
所以,這個月就是荔枝囉!!  >////<
(不過畫那些荔枝畫到我手快斷了.....肩膀好痠......囧 )





希望這個桌布給大家有 楊貴妃 的感覺....(咦)

( 話說.....我最近也慢慢朝楊貴妃的體型邁進了...... oRZ )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桌面有四種尺寸提供下載,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
(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內容」>>「設定值>>「螢幕解析度」,就可以看到了)

● 1024*768 下載

● 1280*1024 下載

●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 1440*900 下載(寬螢幕)

● 1920*1080 下載(寬螢幕)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