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各位......
有看我噗浪或臉書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前陣子又感冒了......  \囧/
( 兩個月內感冒了兩次,也太誇張了..... Orz )
桌布斷斷續續拖到今天才畫完,真是拍謝啊~


嗚嗚......四月到了,北部終於又回歸了陽光的天氣.........
每次冬天過後,溫暖的陽光都讓我好感動啊......

這種天氣特別想讓人坐在陽光灑落的咖啡店窗邊,
來杯香濃的咖啡配上綿密的奶泡...


喔喔喔喔喔 !! 啊 !!  ( 這位客人,您冷靜點 )



這樣感覺讀書或是工作起來心情都特別好呢!!(拇指)



大家春天陽光露臉的時候也會特別有衝勁嗎?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桌面有四種尺寸提供下載,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
(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內容」>>「設定值>>「螢幕解析度」,就可以看到了)

● 1024*768 下載

● 1280*1024 下載

●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 1440*900 下載(寬螢幕)

● 1920*1080 下載(寬螢幕)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謝謝大家的支持,持續....回應超過200則就更新文章 ( 努力ing )
( 這次比較晚po是因為感冒啦 QQ)



【2011/4/14   21:50更新】
那個....有部分網友覺得這張圖少了一個眼睛,
不過因為角度問題,硬加上右眼我反而覺得怪怪的.....
這樣比較符合我腦海中的意境 XD   (這大概是創作者本人的怪怪的堅持吧)

所以看不習慣的朋友們請見諒呀~
你們可以選擇跳過這個月的桌布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