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壘...............(喘氣)
天哪....桌布連續兩個月準時生產了,我好感動哪......(哭)

(不好意思很久沒更新囉,所以今天6/1晚上還會更新漫畫,敬請期待~)


第一次嘗試畫有劇情的桌布,希望大家還喜歡呀~~u///u


其實本來想把粽子的食譜給直接畫在桌布上的
無奈我根本不會包粽子............(默)
深怕到時候畫錯,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了...............................



總之,端午節又快到囉 !!
可能是因為我是南部人的關係,所以我比較喜歡南部粽的口感
小時候第一次吃到北部粽的時候
有種文化衝擊的感覺...........( 媽.....這粽子好硬哪.....)
那串北部粽好像是人家送的,
( 後來才知道不是北部粽的問題,是因為那個人包的真的不好吃....(小聲說) )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桌面有四種尺寸提供下載,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
(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內容」>>「設定值>>「螢幕解析度」,就可以看到了)

1024*768 下載

1280*1024 下載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1440*900 下載(寬螢幕)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大家喜歡吃南部粽還是北部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