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布標題真是越取越爛了.......(遠目)

既然到了七月這種炎熱的季節
那當然要畫點 清涼 的東西啊!!.........( 結果桌布出現萬金油.... (喂))


這次畫的題目是跳水.........
不過........
其實我根本不會跳水,而且還有超級懼高症...........(掩面)

不過要畫本月桌布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就想起JET日本台有個"阿Q猜謎王"的節目
裡面常常讓諧星去挑戰超高的跳水台 (印象中好像高10公尺)

那個真是太可怕了啊啊啊...
我上去的話不只腿軟,一定全身都是軟的!! (跟沒骨頭的章魚哥一樣)


不過,不要說跳水了....
我連游泳也..............
自由式大概是換氣之後馬上沉下去的程度....... = 3=
嗯....最近贅肉有點多,還是來游泳好了..........(遠目)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桌面有四種尺寸提供下載,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
(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內容」>>「設定值>>「螢幕解析度」,就可以看到了)

800*600 下載

1024*768 下載

1280*1024 下載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下午在畫這張桌布的時候
我的噗浪上讓大家猜桌布主題是什麼...
不過都沒有人猜中啊 (也太難了吧 XD)
噗.....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