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定很多人都猜到本月份桌布是「端午節」
不過!不過應該很少人會想到這次是以端午『香包』為主題吧? (請回答「是」!!)
說到端午大家都會想到是粽子龍舟之類的
連我自己都快忘了端午節有香包這種習俗了啊啊......(抱頭)


小時候在幼稚園裡,曾經做過一次香包(也是唯一的一次了...)

就是那種老師發材料包下來,
不織布都已經裁好各種奇怪的形狀
大家把"香香豆"裝進去、黏起來就好.........囧
(那樣也算自己做嗎? XD)

不過,當時讓我難過的是...
我拿到的是一隻綠色魚的材料包
同學們都拿到什麼漂亮的扇子啊小熊啊粽子之類的


為什麼我是綠色的魚!為什麼!為什麼!(大哭)


所以這次桌布就畫了手工香包的縫製情況
彌補一下幼年受創的心靈.....
有空的人也可以做做香包來玩玩啊~ 



對了,現在還有香香豆這種東西嗎??
小時後都會去文具行買一小盒10元的
然後放幾顆在鉛筆盒、錢包裡面...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是個廉價的香味,不過小時後卻很喜歡呢 XD


------------------------------------------這邊才是正題-------------------------------------------------

需要桌布的人麻煩自己下載喲~謝謝^^


桌面有四種尺寸提供下載,請先看一下你的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喔~
( 在桌面上按右鍵點「內容」>>「設定值>>「螢幕解析度」,就可以看到了)

800*600 下載

1024*768 下載

1280*1024 下載

1280*800 下載(寬螢幕)

(其他尺寸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每種尺寸都做..........囧|||)

------------------------------------------------------------------------------------------------------------

至於標題為什麼要寫『端午香香包』......(還要來個疊字....)

因為...........年紀大了總是想裝一下可愛啊.....(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