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想很多人都看到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SANA戀愛ing出了慶功的封面改版囉,是限量的夜光紀念版!!
鄭重聲明一下,這不是續集喔~~~!!(改封面而已,內容不變)
( 應該沒有人誤會是續集..然後買錯的吧.....囧 )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呢!!

能夠出慶功的封面改版我也很意外 >///<
老實說,畫書真的很辛苦又不好賺...(加上我畫圖很龜毛...囧)
投資報酬率比麥當勞打工還低....(很爛的比喻)
所以,有各位的支持,真的很高興~
真的真的很感謝買書支持的大家、還有正在存錢買書的大家...QQ





首先來看看限定版的書封有什麼改變吧............................





除了很明顯是粉紅色改成藍色之外...................





鏘鏘 !!

封面整個重畫啦!! (拭汗)

而且兩個人位置交換過來囉~ XD



愛心上的字也改成阿先生的話囉~ (畢竟是他吹的氣球XD)





然後是背面...........

所以還是相同情境....(汗)



最特別的是.............
這次的書封跟上次的愛心秘密不同,
這次是「夜光版」的 !!  讓我回想起小時後最愛的夜光貼紙啊~(遠目)



沒圖沒真相!!

我也拍了夜光的樣子............


















這什麼鬼........................(怒)



我的爛相機根本拍不出來嘛~~~(淚奔)



後來,好心的網友moxi傳了她拍成功的夜光照片給我
真是太感謝了!
不過.......本著秘密不外洩的道理,還是請大家買回來看才有真相! (飛踢)



所以啊,之前還沒買書的可以考慮這個版本喲
畢竟是限定版的嘛~ (撒嬌ing)
尤其之前跟男友一起看這本書的女性朋友們
可以買這本藍色書封的版本送男友喔! 一人一本恰恰好!!
(  突然有種購物頻道推銷的感覺......)




夜光限定版購買資訊:

博客來    金石堂



原始粉紅版購買資訊:

博客來    金石堂


----------------------------------------------------------------------------------------------------------

再來是之前蔬果579的SANA馬克杯贈送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sana217/26210501  (我上次的文章)

終於收到馬克杯的打樣囉~!!  (活動到 8/31截止,剩三天)

今天一起來分享照片...




鏘鏘 !!

這次請來助陣的麻豆,是從未露面過的「迷你阿ㄇㄞ」!!!

先來張馬克杯正面照:


我覺得印刷的品質還不錯耶!

不是那種品質不穩定的熱轉印,而是分色印上去的那種

我很喜歡~^^

( 不過照片的顏色有點不準...囧)



再來是背面:

和樂融融的蔬果們....(遲早都會進肚子裡的...)



而且有個印刷的紙盒:

啊~迷你阿ㄇㄞ爬上去了!!!




大家可能會疑問.....
「迷你阿ㄇㄞ」跟「阿ㄇㄞ」有什麼不同...................







來個真相吧...........

喔喔!! SIZE差好多啊!!!
                                         等等,阿ㄇㄞ說話了...

不要再玩星際大戰的梗了....(冷)




要拿到馬克杯,詳細見官網活動網址:

http://www.weichuan.com.tw/products/action/970730579/ 



很多人沒看到主辦單位的電話,節錄官網資訊如下:

本活動如有任何疑義,均以主辦單位之解釋為準,
歡迎來電查詢,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021007

----------------------------------------------------------------------------------------------------------

嗚~最近真是太累了
部落格拖到今天才更新真是抱歉~
我會努力趕快恢復常軌的   >"<   謝謝大家~

----------------------------------------------------------------------------------------------------------

PS:突然想到,「迷你阿ㄇㄞ」曾經出現過一次喔,
眼尖的各為....知道我曾經畫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