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桌曆訂購的重要公告喔,請有購買桌曆的務必點進來看,謝謝大家^___^
**要請sana寫祝福話語,請記得盡量簡化喔~~~(希望是10個字以內)
我發現我太低估自己也太高估自己了....
低估自己....想不到會有這麼多網友購買,高估自己....以為自己處理得來.....(汗)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
謝謝你們~

上面說要捲款逃跑是開玩笑的 !! 請不要認真! (汗)
(會不會明天就被警察約談啊 XDDDD)

從發表購買消息之後就陷入水深火熱的世界....(汗)
一直不斷地KEY  IN 每筆訂購資料,並發MAIL給所有的訂購者
再加上不斷地有很多問題衝過來....
哈哈~~導致我根本處理不完   XD

感謝Anita阿小姐假日一大早過來幫我key in了好幾個小時的資料  >////<
讓我能順利在昨天晚上處理完資料~
--------------------------------------------------------------------------------------------------------------------------

接下來是要請大家注意的事項:
(一) 香港地區停止收單:
因為香港地區反應熱烈,讓小幫手MOXI 忙不過來... <囧
所以........香港地區停止收單,只收到12/9  18:30為止
請大家見諒.....m(  _   _ )m
也再次感謝MOXI的幫忙  ^///^

台灣地區還是正常進行,謝謝大家^____^


(二) 請SANA簽畫的注意事項:
後來才發現有些人可能會誤會,所以補充說明一下,
只有寫「備註」這一區的SANA才會簽畫喔^^
因為暱稱那一格主要是想問大家的暱稱而已,並不是要大家填寫要送人的暱稱....(汗)
如果你有誤會...寫成暱稱那一格的人,請務必回信給我更改  ^____^

另外,請大家不要寫太長的祝福語給我寫.....<囧
也請不要要求我畫太複雜的東西..........
我手快斷了.....................Orz

(三) 訂單號碼:
我每一筆MAIL的標題都寫著購買者的編號,
因為按照標號我比較好查資料,
如果有問題要問我,麻煩把訂單編號打在標題、本名打在內文喔
謝謝大家^___^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回覆我發的信給我 ^^)

(四) 帳款核對:
因為我現在沒有網路郵局,沒辦法線上查帳,
所以要跑郵局去補褶,核對帳款的速度可能會慢了一點,
請大家見諒。

另外也請大家配合匯款之後記得回信給我呀
我核對到的時候會回信的

(五) 出貨日期:
因為大家訂購的數量超過預計...囧
所以,SANA與小幫手忙不過來
將在整理之後,最晚於週五、週六寄出

至於12/10之後下的訂單、或是來不及匯款的人
將在下週陸續寄出,謝謝大家的配合 ^____^

(六) 面交須知
面交請勿遲到或放鴿子喲~
若有急事請務必事先聯絡....
(前一天可用MAIL,當天請用手機聯絡)
麻煩大家囉~  ^_____^

--------------------------------------------------------------------------------------------------------------------------
下面為工作時照片分享...
( 照片顏色有點色偏,實品顏色比較黃、比較飽和喔^^ )

這是其中一箱,開箱囉 !


這是包起來的樣子 XD


簽名的時候順便拍一下~ ^^



哈哈哈~~累得很好玩.......
不過還是希望早日處理完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