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100位得獎的個人專屬MSN大頭終於完成囉~
有得獎的100位網友們,趕快來領取吧~ ^___^



【按這裡領取大頭】


畫這100張大頭的時候,真是辛苦又累人...
整個就是畫到眼花撩亂啊........   @口@|||

不過畫完的時候,100張大頭一字排開...還蠻有成就感的....
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  <囧


不過...........畫的時候真的是..............


常常出現讓我頭痛的照片啊............. Orz

大概是因為之前活動網頁沒寫清楚.............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上傳的照片會被拿來抽獎畫大頭....................
所以......出現了一些 漫畫圖、寵物、背影、大特寫圖................Orz
有問題的照片我都寫mail去要了.......

因為接下來還會有幾波抽獎活動,
還沒加入會員的人趕快來參加吧!!

勇者OL大募集!


希望接下來參加的新會員都能夠上傳好畫的照片......(汗)
 ( 有清楚的臉、髮型、上衣  ^_________^ )

謝謝大家的合作!!


----------------------------------------------------------------------------
應該很多網友都知道....其實我是不幫人家畫圖的~(汗)
就連身邊的朋友也一樣........哈..........

一來是因為怕畫不好會讓對方失望
二來是因為沒時間

所以........................................
如果想要SANA幫你畫大頭的話.............
只有這個活動有機會喲~~~~  ^____________^
(就是要有活動、有抽獎才有意義呀~~  XD)


另外,因為這些大頭是採用SANA畫風....
所以很多人的漂亮特徵我都沒有表達上去(大眼睛、挺鼻子...等)
希望大家能夠見諒  m( _   _ )m
我會在最有限範圍內盡量表達各位的感覺..............

沒有達到你們要求的請多多包含喔~~~  ^O^)/

如果有喜歡的,也請在下面留言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謝謝.......................  V////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