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呢?
常常事後才後悔自己做了什麼、或是沒做什麼..........囧

我自己也常常這樣........
考試的時候,後悔前一晚不用功
求職的時候,後悔自己平時不努力
買東西的時候,後悔錯過限量的東西
胖的時候,後悔自己吃太多
感冒的時候,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以最近去打疫苗為例
有朋友說:「聽起來好痛,再看看好了」
呃...............我承認我自己也會有這種心態啦~
不過,
如果在自己「在看看」的時候得了子宮頸癌...
那不是到爆表嗎........ (汗)        
\囧/

「有些對的事,現在就要做」

在那個當下,一個念頭對了就是對了。


大家要好好把握現在,做一些讓你將來不會後悔的事啊,

錯過的東西是回不來的喲~~
(大概年紀越來越大了,特別有感觸.....  <(=    =|||) 


-------------------------------------------------------------------------------------------------------
另外,大家期待的個人專屬MSN大頭貼 還會陸續抽獎喔~
第一波得獎的大頭也預計這兩三天就會發表了~^ ^
請大家密切注意活動網站呀~~^___^


點下圖進入活動頁面↓ 
勇者OL大募集!
--------------------------------------------------------------------------------------------------------

-----------------------------------前天的公告再貼一次------------------------------------------
關於第一波勇者OL活動的專屬MSN大頭抽獎
其中有好幾位得獎者上傳的照片我看不清楚,有發2次MAIL請他們重傳了
但是至今還有5位得獎者還沒給我照片~
(暱稱:3CATS、楓鈴、喵嘎、跳跳花、懶豬)
麻煩這5位在7/13中午12點提供給我清晰的「獨照」
最好是「臉+髮型+上衣」都很清楚的照片
如果還是沒有收到的話....那這幾位很抱歉就要取消資格了~>_____<~ 麻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