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搞什麼鬼...一堆預定要畫的文章都沒完成....
結果我居然又拖到這種節骨眼(距離簽書會12個小時!!)才PO簽書會資訊文章 ......(掩面)
我想大家應該都忘了今天11/28是我的台北簽書會了吧....
(完了完了.....突然可以預見今天簽書會....會變成親友團比讀者多的盛況...... )



好的,其實這次獎品跟11/8高雄簽書會一樣
同樣又畫了一個手繪的筆筒
同樣也都畫了很久...............Orz
同樣也都會在簽書會開始有獎徵答 送出。

------------------------------------------------------------------------------------------------------------

獎品有以下:

(一) 手繪筆筒(一個):現場進行搶答

(二) 紀念胸章(數個):現場進行搶答

(三) SANA名片&打氣小卡:有參加簽書的都可以拿喔^^


獎品跟11/8的高雄簽書會一樣...
會用『搶答』的方式送出~
(所以請記得晚上7點半要到現場,不然會錯過搶答^^)


------------------------------------------------------------------------------------------------------------

時間:11/28(六)19:30

地點台北金石堂信義店5樓(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6號,鼎泰豐隔壁)
                
------------------------------------------------------------------------------------------------------------

另外,還有個可怕的大重點!!

這次簽書會在金石堂信義店五樓
我發現有不少人誤以為信義店在(世貿、101附近的)信義區!!!
歐~~~~NO~~~~!


輔大猴還跟我說他要順便去世貿看展覽.....(我昏)


大家不要跑錯場啦~~
金石堂信義店在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196號,鼎泰豐隔壁

(這篇資訊實在太晚PO了啊啊啊,
假如有人
今天跑到信義區找不到簽書會的話.........我也不意外...囧rz)





另外,跟高雄場一樣,
會有我的鉛筆草稿供大家翻閱........... (歐買尬~)


這些草稿資料不外流,只能現場看
請大家千萬千萬不要拍草稿的照片

(會講得這麼堅定是因為高雄場簽書會真的有讀者不聽勸告...嗚.....)



咳咳....這篇文章實在太晚po了....
在晚上簽書會為止......應該沒有多少人會看到.....(po心酸的啊  XD)

總之,歡迎大家今天過來湊個熱鬧、聊聊天喔   ^____^
如果來的人很少,我就可以儘量哈啦了,哈哈~~~


( 由沒戲份的阿ㄇㄞ & 迷你阿ㄇㄞ 畫下完美句點。 打完,收工!!)


PS:部落格更新真是慢到想搥我自己,12月開始應該可以恢復正常了,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殺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